2017考研英语拓展阅读:万科股价前景不妙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The A shares of China Vanke (2202) resume trading today after a suspension of more than six months, but the price may come under significant downward pressure considering the sluggishness of the market.

经过六个多月的停板后,万科(股票代码:2202)在A股市场上重新恢复交易,然而鉴于目前低迷的市场行情,其股价却面临着严重的下行压力。

"When Vanke suspended trading, its share price was at peak. However, the A-share market has plunged by over 20 percent this year, so there’s great possibility that Vanke’s share price will catch up with the fall ," said Hong Hao, chief China strategist at BoCo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首席策略师洪灏表示:“万科停板时其股价处于最高点。然而今年A股市场成交额已下降了20%,因此万科的股价极有可能受到拖累。”

Its shares may be hit by tension between management and top shareholders.

万科管理层与大股东间的冲突可能将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

A restructuring plan to introduce Shenzhen Metro as the largest shareholder is opposed by Baoneng and China Resources, two top Vanke shareholders. Although they deny acting in concert illegally, both have expressed discontent Vanke appeared to be controlled by internal personnel.

引入深圳地铁作为最大股东的重组计划遭到了万科两个大股东--宝能和华润的反对。尽管两大股东并不否认该行为的合法性,却仍表达了对万科遭到内部人士控制的苗头的不满。

Yesterday, Vanke’s board decided not to hold an extraordinary meeting as required by Baoneng,which aims to oust directors and supervisors, including Wang Shi.

昨日万科的董事会没有应宝能集团的要求召开特别会议商讨是否罢免王石在内的高管。

The trading halt was not only for restructuring but also came after Baoneng becoming the largest shareholder in December through its two subsidiaries, Shenzhen Jushenghua and Foresea Life Insurance.

万科股票停止交易不仅是为了进行重组,还在于宝能集团于去年12月通过引入旗下两大子公司深圳钜盛华和前海人寿保险成为了万科最大的股东。

Baoneng is not welcomed by chairman Wang Shi, who said it lacks credibility as its stake in Vanke was largely funded by margin financing.

王石并不欢迎宝能集团,认为其采用证券保证金融资的方式购买万科股份缺乏信用基础。

In its latest share acquisition of Vanke’s shares, Jushenghua borrowed 6.43 billion yuan (7.46 billion HK dollars), which is twice the amount of its own investment.

钜盛华最近一次购入万科股份时举债64.3亿人民币(74.6亿港币),两倍于其自身投资。

If Vanke’s A-share price slumps by over 20 percent of its bid price, Jushenghua needs to meet margin calls, otherwise it will face a forced liquidation.

倘若万科在A股市场股价的跌幅超过20%,钜盛华将不得不进行补仓,否则将面临清算。

In the first half, Vanke’s total sales area was 140.9 million square meters and turnover was 190.1 billion yuan, surging by 56.1 percent and 72.9 percent year on year.

上半年,万科售出的房产面积达到1.49亿平方米,同比增长56.1%;其营业额为190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2.9%

相关话题/控制 基础 证券 国际 投资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7考研英语拓展阅读:国际反假联盟取消阿里巴巴会员资格
    An anti-counterfeiting group said Friday it was suspending Alibabas membership following an uproar by some companies that view the Chinese e-c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英语语法:基础复习知识点
    语法和词汇一样都是考研英语的基础,这一关必须过。那么,语法部分考生该如何复习呢?小编建议大家要重点理解常考的语法知识点,下面总结了10个基础阶段大家必须掌握的语法知识点,看看你有哪些还不理解,抓紧看。一、了解英语中的主要词类:名词、实意动词、情态动词、副词、形容词、介词、连词等,及各类词类在句子中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英语:基础复习如何完美收官
    众所周知,考研英语的备考阶段一般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三部分。现在这个时间段,小伙伴们要做好基础复习的收尾工作,为我们打牢英语复习的基础再添最后一块砖。在目前这个阶段,小伙伴们最好不要把单词放在一边置之不理,最好还是在每天的复习中不断穿插词汇的复习,同时把复习的重点放到对语法的基础复习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英语:基础+技巧=高分
    要想在考研阅读中取得高分,首先要打牢英语基础,即重视基础阶段单词、长难句分析以及把握文章的论点、论据。基础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相比之下,解题技巧通过强化阶段的复习,可以较容易地掌握。解题技巧就是告诉你文章的这句话就是答案,而如果基础没有打牢的话,技巧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下面通过真题实例说明怎样把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如何把握基础阶段的复习
    熟悉考试范围考研政治一共是有五门课成组成,共有100分。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4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30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14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16分),形势与政策与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16分)。考研政治一共是100分。分三种题型。单选题16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巧用练习夯实基础
    复习不能光看书、听课,还要辅之以一定的练习。那么考研基础复习阶段我们应该选用怎样的练习呢?怎样做练习才会有切实的效果?应该如何看待目前练习的正确率?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下面和同学们来系统的分析下。第一个问题:基础复习阶段我们应该选用怎样的练习?要回答清楚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得搞清楚练习的目的是什么?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基础复习阶段打开方式
    在这个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季节,备考2017研究生的同学们也开启了复习模式。相对于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复习,政治复习往往是大家开始得比较晚的学科。老师认为尽早的开启政治的复习,打下扎实的基础会掌握更多的主动权。今天,老师就来和同学们说考研政治三种正确的打开方式:方式一:搜集资料 网罗信息对于很多尚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基础复习阶段误区大盘点
    渐渐进入考研基础复习阶段的同学们往往只顾埋头看书,有的时候用错了方法也毫不自知。今天都教授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可以使同学们尽早的清楚误区,明确方向:误区一:重量不重质考研复习是时间的比拼也是积累的知识量的比拼,同学们在早期复习的时候往往会陷入这样的误区:既然我比别人开始得早了,那我一定要在量上遥遥领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基础阶段复习攻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瞬间莘莘学子又将走进考场,体验一年一次的决定人生命运的考研。这是步入新的人生的起点,这是体味奋斗乐趣的起点,这更是决定你人生高度的起点。所以,考研显得如此重要。作为考研中的一门课政治,更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于考北京地区学校的同学。一个好的开始才能减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2017考研政治:如何在基础复习阶段练好题
    时间走到了五月,同学们的基础复习也渐入佳境。最近,小编收到了同学们的很多疑问,其中有一个让大家很纠结的问题,就是到底该练什么样的题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想给大家三点建议:一.紧扣复习内容选择习题关于复习效果,同学们一定熟知一句话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最好的复习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