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英语拓展阅读:日本熊出没导致4人死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People in northern Japan have been warned to stay away from mountain forests after four people were killed in a spate of bear attacks, amid a dramatic rise in the number of bear sightings.

日本北部的居民被警告,远离山区森林,目前目击到的熊的数目急剧上升,已有四人在接二连三的熊袭击事件中丧命。

Police in Akita prefecture found the body of a woman they suspect was mauled by a bear in a mountain forest at the weekend.

秋田县警方于周末发现一具女人的尸体,怀疑因受到山林中的熊身重创所致。

The victim, Tsuwa Suzuki, 74, suffered injuries so horrific that local authorities were initially unable to identify her.

受害者铃木年龄74岁,身上恐怖的伤痕以至于地方当局最初无法确定她的身份。

Suzuki, who lived in neighbouring Aomori prefecture, had gone to the area alone to pick edible wild plants, according to public broadcaster NHK.

据公共电台NHK报道,铃木住在青森县附近,曾独自一人去摘野生植物。

Her death comes soon after three men – two in their seventies and one in his sixties – died from what have been described as “severe” injuries sustained in separate attacks in the same area.

她的死亡紧接着三个人——其中两人都是70多岁,一人60多岁——都在同一个地区受到来自不同袭击的所谓的“严重”伤害。

The men were foraging for bamboo shoots when they were attacked, Japanese media reported.

这些男子是在采摘竹笋的时候被袭击的,日本媒体报道。

Takeshi Komatsu, a local vet, said it was possible that the four were killed by the same bear.

当地兽医武小松说,这四人很可能遭到同一头熊的袭击。

“After tasting human flesh (for the first time), the bear may have realised that it can eat them,” Komatsu told Kyodo news agency.

“(第一次)尝了人肉之后,熊可能意识到人可以吃,”武小松告诉新闻通讯社共同社。

While officials have set traps and told people not to go into the mountains in search of plants and vegetables, local media pointed out that the number of fatal attacks in Akita this year is already half the eight deaths reported in the area between 1979 and last year.

官员已经设置了陷阱,并告诉人们不要进入山林寻找植物或野菜,当地媒体称秋田县今年的致命袭击已经是这个地区从1979年至去年间的八起被报道的死亡事件的一半。

Sightings of brown bears and black Asiatic bears in northern Japan have risen to over 1,200 already this year, almost twice the number reported last year.

在日本北部目击到的棕熊和亚洲黑熊的数目今年已经上升至1200头,几乎是去年报道的两倍。

In some cases, the animals have been spotted near residential areas.

一些报道中,这些动物被目击到出现在居民区附近。

Aside from Akita, there have been sightings of mother with their cubs in several other prefectures, as well as reports of injuries due to bear attacks.

除了秋田县,也有人目击到母熊带着小熊出现在其他几个县,同时也有遭熊袭击受伤的报道。

相关话题/日本 植物 媒体 公共 兽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首都师范大学专业介绍:公共管理硕士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简介一、培养对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对象主要为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并有三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者。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鼓励有不同学科背景的在职人员报考。报名者经工作单位推荐,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联考,结合工作资历、业绩择优录取。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中国传媒大学专业介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1.数字媒体艺术理论与实践方向本研究方向从属于艺术学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专业方向。本方向的研究内容为数字媒体艺术与技术理论,数字媒体艺术创作与数字媒体相关产业发展政策和路径。其中创作部分主要针对数字影视媒体艺术创作实践规律探索。在培养过程中,本方向以理论教学为核心,重视理论与实践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中国传媒大学专业介绍:公共关系专业
    1.公共关系理论方向该研究方向旨在培养学术型和应用型人才,本研究方向力争使我国公共关系理论的发展能指导并反映业界实践的飞速发展。该研究方向以公共关系学术思想、观念、流派与创新点为主要研究内容,特色是结合多学科的知识及业界最新发展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公共关系基础理论与方法论。该研究方向的毕业生可以继续深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北京服装学院专业介绍:新媒体与动画专业
    一、学科简介顺应信息化社会而生,是最具有时代性的设计方向。它融会所有现存媒体和设计门类,利用无所不在的交互式的界面(手机,互联网,各类电子消费品等),实现用户在工作、娱乐和社交的各类应用。专业的教学注重观念的开放性、实验性与前瞻性,促进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创新,要求学生必须深入思考个人的研究方向,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复旦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公共管理
    一、项目概况复旦大学MPA项目开始于2001年,是国内首批开展MPA项目的24所院校之一,至今已有10年历史,培养MPA学生逾千人。在连续数年全国MPA入学考试中,复旦大学MPA都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复旦大学MPA项目秉承适度发展的原则,在确保培养质量的前提下,适度确定培养规模。目前除招收在职人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复旦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公共政策
    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点,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8人。主要研究方向:1.公共政策理论2.公共政策分析3.比较公共政策4.美国公共政策近年来的主要科研项目、课题和成果:先后承担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开展中澳合作研究项目,复旦---新加坡国际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出版发表了《当代中国农村公共政策》、《公共政策制定中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复旦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公共卫生
    一、培养目标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为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促进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高素质、复合型的高层次公共卫生应用型专门人才。特别是培养卫生项目管理、卫生防疫管理和医院管理等卫生事业管理的高级人才。二、培养方向全日制培养,学制为3 年。实行三段式培养模式,即理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同济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公共管理系
    公共管理系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最年轻的系,其前身是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所,2003年10月经学校批准,建立公共管理系。目前,公共管理系共有教师23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8人,讲师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8人,多位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访问研究背景。公共管理系培养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方面的高级人才,具有公共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园林植物与观赏(090706)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是园林学的主要分支学科。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是国内较早设置园林本科专业的院校,是上海市重点学科,长期以来,本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在国内一直具有一定的优势。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种质资源、遗传育种、生理生化、园林规划设计与植物景观等。其特点是基础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植物保护
    植物保护(090400)植物学是生物学一级学科下设的二级学科硕士点,植物学硕士点是上海交通大学"985"重点建设和科究实力较雄厚的硕士点。目前植物学科研究方向主要下设"植物发育生物学"、"植物遗传学"、"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物技术"和"植物生理学"5个。植物学科现有教授5人,其中长江学者3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