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英语二小作文:推荐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推荐信

1、必背表达

第一部分:指出被推荐人

I am writing to you to recommend…for…

I take great pleasure in recommending to you … as …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for your consideration in your search for…

With reference to your requirements(要求), I shall, without reservation(毫无保留), recommend…as an ideal candidate.

第二部分:介绍被推荐人的情况

He/She is a/an…

第三部分:总结说明

I expect to hear from you soon.

Please give this matter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I am confident/ convinced that… I strongly recommend him to you with no reservation.

Therefore, I do not hesitate to recommend her as an ideal candidate for the post you advertised.

2、高分热文

I am writing to you to recommend one of my best friends, Helen Wang, for this post. With her outstanding leadership and cheerful personality, she was elected chairperson of the Student Union several times.

Busy as she was, she completed his major, teenage psychology, with an outstanding school record. Upon graduation she was assigned to be(分配到) a teacher in Fudan Middle School. What’s more, she loves his job and enjoys working with children. This has won her great popularity among his students.

Therefore, I do not hesitate to recommend her as an ideal candidate(理想的候选人) for the post you advertised. I am sure you will make a wise decision in hiring her.

3、精彩译文

尊敬的先生或女士:

我写信是为了推荐我最好的一个朋友王海伦申请这个职位。由于她拥有杰出的领导能力和开朗的性格,她曾多次当选学生会主席。

尽管她很忙,但她完成了自己的专业——青少年心理学,并且成绩优异。毕业之后,她被分配到复旦中学当老师。此外,她热爱自己的职业并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工作。这使她深受学生欢迎。

因此,我毫不犹豫的推荐她作为你所招聘职位的理想候选人,我确信您将作出雇用她的明智选择。

您真诚的,

李明

相关话题/推荐 成绩 毕业 青少年 心理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5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5611人,本科生2127人,占37.91%,非免费师范生和免费师范生分别占本科毕业人数的80.25%和19.75%,硕士研究生2874人,占51.22%,博士研究生610人,占10.87%;截止2015年10月底,该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华中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7805人,本科生4293人,占55.00%,毕业研究生3351人,占42.94%,专科生161人,占2.06%;该校2015届毕业生已就业6831人,总体就业率87.52%。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人数3927人,本科毕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扬州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8099人,本科生6123人,占75.60%,硕士研究生1744人,占21.53%,博士研究生232人,占2.86%;截止2015年12月20日,该校2015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7.67%。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8.56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长安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长安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8095人,本科生5941人,硕士研究生2054人,博士研究生100人;截止目前,该校2015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2.84%。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3.12%,研究生就业率为92.26%。点击查看:长安大学2015年毕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北京外国语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1876人,本科生1132人,硕士研究生64人,博士研究生70人;截止2015年10月31日,该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8.85%,硕士研究生就业率为96.88%,博士研究生就业率98.57%。点击查看:北京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中国矿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8803人,本科生6253人,硕士研究生1908人,博士研究生297人,二学位毕业生345人;截止2015年12月23日,该校2015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8.36%。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8.71%,硕士研究生就业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北京林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北京林业大学近日公布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4544人,本科生3139人,毕业研究生1405人;截止2015年10月31日,该校2015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7.30%。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4.64%,毕业研究生就业率为98.01%。点击查看:北京林业大学2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广东本科毕业生平均月薪为3439元 哲学类最高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高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广东高校2015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4.8%,毕业生省内就业比例接近95%,初次就业平均月薪为3130元,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平均月薪为3439元。在各学科(专业大类)平均月薪中,研究生最高的是管理学类7123元,本科最高的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点击查看:2015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5大学生就业调查:6成毕业生首选二线城市
    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发展迅速的中小企业和新兴行业已成为毕业生们求职的新宠,选择一线城市就业的毕业生们并不看重工作稳定,而更看重职业发展机会。报告显示,毕业生最看重的前三项指标为晋升机会同事关系培训机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毕业生今年就业难度下降 致两成应届生犹豫
    《2016应届毕业生求职到位率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并未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尽管目前工作签约率不高,但大多数2016年毕业生不缺少就业机会,对职业机会的选择和对进入职场时间的考虑成为很多毕业生目前的聚焦。数据显示苦于没有工作机会的仅占6.7%,还有17.9%的学生不找工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国企用工减少,民企需求猛增,毕业生成“观望族”
    眼下正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高峰期,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65万人,又创了历史新高。今年山东2016届高校毕业生有56.4万人,其中,非师范类51.53万人,比去年增加3.57万人。截至3月底,全省2016届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共有25008人落实了就业岗位,总体就业率4.85%,与去年同期基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替765万毕业大学生呼吁杜绝就业“近亲繁殖”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中提到,总行管理的691名干部中,有220名干部的配偶、子女共240人在系统内工作,近亲繁殖现象引发公众关注。记者调查发现,近一年来,中央巡视组、各地的地方巡视组已披露多个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存在违规招聘近亲属问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大学生就业报告:学历越高,毕业生就业率越高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表示,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就业群体的数量还在持续增加,这将对就业产生很大的压力。今年的高校毕业生是765万人,比去年又增加了16万人,而且中职毕业生和初高中毕业以后不再继续升学的学生大约也是这个数量。青年的就业群体加在一起大约有1500万左右。那么,专、本、硕不同学历层次的真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大学毕业生就业影响因素盘点——高校
    大学生培养质量和结构决定着能否满足社会的人才需求,因此是影响毕业生就业的决定性因素。从表2可以看出毕业生个人的学习成绩、实际能力、学校的名气及专业等与高校相关因素在毕业生就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1.学生培养质量的影响我国高校学生培养长期受计划经济的影响,实行的是整齐划一的培养模式,学校基本上按照统一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