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报考条件

本站小编 /2014-01-07

农业推广硕士(MAE)

  (一)报考条件

  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且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二)考试科目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GCT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命题及阅卷工作委托学位中心统一组织。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各招生单位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达到招生单位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三)其他事宜

  1、考生可选择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招生领域报考。

  2、各招生单位根据考生的GCT成绩、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3、为便于开展培养工作,允许各招生单位校内跨领域调剂录取;但校外调剂录取只限于相同领域。


相关话题/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