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吉林省招生仅剩少量名额

南开大学 /2014-02-15

南开大学是我国顶尖的名牌大学,其研究生学历可谓是金字招牌。为了给吉林省培养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自去年起,南开大学在吉林省开设“在职研究生”课程班,长春市民可在“家门口”实现名校硕士梦。

  据南开大学工作人员介绍,南开大学选派优秀教师队伍赴长春授课,授课时间在周六周日,我省广大上班族不必脱产即可拿到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学员会被正式录入南开大学学籍,毕业后将获得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硕士学位证书,在升职、加薪、评职称以及读博时均可使用。

  今年南开大学在吉林省招生的专业均为当下最热门的专业,分别是金融学、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学、行政管理学、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硕士)等六个专业。

  目前,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吉林省的招生工作已接近尾声,由于明年“在职读研”的政策普遍收紧,今年赶抢“末班车”的市民较平时多了很多。本周末,南开大学将派出工作人员赴长春举办多场说明会,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现场报名,通过审核即被录取。感兴趣的市民可在百度上搜索“南开大学吉林省招生处”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