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招生政策有变 录取截止时间提前

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01-14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冯 芸)12月23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在职录取的相关政策有所调整,录取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政策变化主要集中在专业学位以及农业推广硕士录取方面。专业学位的研究生类别,比如工程硕士,以前属于当年不能调剂录取的学位类别,但今年由于统一入学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调整为当年一次有效,这意味着,纳入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所有专业学位类别的生源,都可以参加调剂录取。

  据了解,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今年仍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工程硕士录取工作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中旬,其他类别学位录取工作截止时间为明年1月下旬,这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左右。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