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在职攻硕全国联考全部科目成绩可查

北京考试报 /2011-01-14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发布,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该网“在职硕士”栏目查询。

  据了解,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通过短信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方式为全国各省市电信、联通和除河北省以外的移动用户,发送“AFF”到1066335577;河北省移动用户发送“514F”到10661660;然后按系统回复的短信提示操作。目前,考生只能查到GCT成绩。全国联考所涉及的其他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会计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评卷工作正在进行。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公布。

  GCT成绩下达后,招收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专业类别的院校将陆续组织考生参加复试。

  据悉,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录取分数线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划定。招生单位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择优录取。各类别专业学位录取调剂工作,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调剂录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不进行跨校跨专业调剂录取。

  另据了解,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中,法律、教育、公共卫生、工商管理、会计、公共管理等6类专业硕士的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考试使用同一试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