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在职攻硕全国联考全部科目成绩16日发布

新浪教育 /2011-01-14

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获悉,继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简称:在职联考)GCT成绩公布之后,在职联考其它所有学位类别考试成绩将于2010年12月16日发布。

  从组考部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获悉,考试成绩也将于近日寄发相关招生单位。考生可到报考单位查询,也可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在职硕士”栏目查询相关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后,各招生单位将依据有关文件和政策,开展复试及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将于2011年1月底结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