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在职攻硕联考近24万人参加 12月下旬查分

新浪教育 /2011-01-14

  新浪教育讯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以下简称“全国联考”)于10月30、10月31日两天进行。全国分为37个考区,计117个考点,共有近24万名考生分别参加了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会计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等13个专业学位类别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考试。

  全国联考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组织实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所辖考区的考务工作。按照学位中心的统一安排,本次考试全面推行使用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鉴别仪,利用科学技术手段,严格执行身份证核验工作,有效净化了考试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推进了考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各考区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定,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采取得力措施,防范和打击各种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现象,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保护了考生的合法权益。全国各考区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总体良好,考试工作已经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本次全国联考成绩将于2010年12月下旬正式通知下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