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精品课程推荐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本文章版权归属于启文·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如果您是一个本科生,那么你在职场中肯定会感觉到,只有一个大学本科学历,在工作中竞争压力极大,工作不上不下的,想上在职研,可是不懂如何选择学校,太高端的学校怕自己跟不上教学进度拿不到硕士学位证,太低端的学校自己觉得没有意义,虽然现在在职研的门槛并不高,可是想找一家高端又适合自己的学校真的很难。

今天,小编就在此一并推荐:

推荐院校:中国人民大学

推荐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管理在职研究生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中国人民大学攻读会计学在职研究生班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适用人群:在职人员,学习时间有限,习惯细化教育,在职业生涯中有学历学位需求,对经济、社会、管理、人力、会计等方向有发展需求的人士。

推荐理由:

(一)功底深厚。中国人民大学的企业管理、产业经济学、会计学都是全国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在全国80个一级学科进行的教学评估中中国人民大学五个学科名列全国第一,分别为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社会学、法学、新闻传播学。而这些学科就是构成EMBA知识体系的基础。

(二)国之名师。中国人民大学EMBA的教师团队是以为党和国家最高决策领导集体授课之名师为班底,结合一大批活跃在企业界富有创造力的教授组成。与而这些高规格的名师互动,不但可以获得理论知识的升华,还将有助于在中国的经济环境下为企业发展做出更正确的决策。

(三)精深的人脉资源。中国人民大学为国家培养了400多名部级干部和26000多名司局级干部以及大量金融、经济、法学、新闻传播领域专业人才。同时福布斯中国百富榜、胡润中国百富榜和南方周末中国内地人物创富榜的入围人物中,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友是最多的。由中国人民大学组成的庞大校友网络,构成了非常绵密的人脉关系网。

怎么样,小编推荐的还不错吧,当然,人民大学作为一所老牌名校,其它专业也是很拔尖的,只是小编无法在一时间为你一一分析,所以选择了它最具特色与影响力的几门来做推荐,想要了解更多人民大学的在职研课程可点击:人民大学在职研课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