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专业EMBA三大热报院校推荐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本文章版权归属于启文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EMBA的身价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一个话题,动辄几十万的学费不是每个人都出得起的,这就定位了EMBA的招生对象,多以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为主,因而被很多人戏称为“老总俱乐部”或是“富人班”,但是究竟EMBA的天价文凭值不值得呢?这应该说是一个忍者见者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那么今天小编介绍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EMBA进修课程,我们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中南财经政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点击查看

    亮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出了“管理 + 财经 + 法律”的特色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突出整合性和决策导向性,密切联系实际,着重对学员进行管理、财经、法律等复合能力的系统引导、培训。

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总裁EMBA)(点击查看

    亮点:北京大学,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百余年来这里成长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者,具有“中国的哈佛”之称。其正以突出的影响力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全世界的政要、学者无不把到北京大学演讲作为中国之行的首选。这就该是体现北京大学“金字招牌”的时候了。

东北财经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北京学位班(点击查看

    亮点:作为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学位教育的大学之一,东北财经大学采取自主出题、自主考试、自主录取的方式入学、对英语不做硬性要求,中文授课,课程结束、论文通过,由国务院学位办授予国家承认的东北财经大学硕士学位。

怎么样,你的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了打算了呢?为了让成功者更成功,加入我们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