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名校联手推出MBA--“全球商业精英培养计划”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最具实力的MBA课程

随着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综合国力的提升,当今中国已逐步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曾经单一拥有西方教育背景或者本土经验的管理人才已经无法驾驭潮流,全球都在渴求拥有深厚中国底蕴和世界眼光的国际化两栖人才!

鉴于此考虑,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圣塔利大学三所百年名校联手整合中美顶尖管理学大师和经典MBA课程,共同推出了“全球商业精英培养计划”。 旨在面向大中国区培养拥有全球视野、掌控全球人脉、对中国商业现状与未来高瞻远瞩的精英人士。

31位全球顶尖大师贡献智慧

该计划师资包括31位全球顶尖的工商管理大师、政府经济领域高级官员和全球500强企业家。通过该计划,学员们得以共同分享他们思想的精髓,洞悉全球经济发展的脉络。

  迈克尔•波特

  竞争战略和竞争力研究公认的权威,提出了“五种竞争力量”和“三种竞争战略”理论,32岁即获哈佛商学院终身教授之职。

  罗伯特•S•开普兰

  平衡计分卡创始人之一,平衡计分卡协会主席,哈佛商学院教授。

  梁钧平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主任,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英国“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中国咨询顾问。

  何志毅

  北大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副会长,世界管理学学者协会联盟(IFSAM)理事及中国委员会副主任。

  超豪华课程,博采众家之长

  以哈佛商学院MBA全方位综合战略管理和经典案例为基础,圣塔利大学MBA金融投资财富管理为特色,结合北大光华MBA核心课程,博采众家之长,用全球性的视角审视中国本土商业发展本质。

  北大光华MBA核心课程: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生产作业管理、领导行为学、战略管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