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首招应届本科毕业生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本报讯(记者 姚德春 通讯员 李均军)昨日,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程邦雄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今年开始,华科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首次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凡是有意从事对外汉语教学或有志于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者均可报名。

该专业今年计划招生30人,培养语种为英语。重点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外语专业毕业的在职人员、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学制三年,采取在职兼读的非全日制方式,专业课程均在周末或假期授课。

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考生网报成功后,须持有效身份证、网报打印出的材料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到相应的现场报名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缴纳全国联考科目考试费(80元)。现场确认时间:7月18日至21日。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为全国联考,考试科目为硕士学位研究生 入学资格考试,考试时间:今年10月25日、26日。(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