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门研究生课程入选2009清华精品课程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日前,2009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揭晓,《住宅精细化设计》等10门课程入选。

这10门课程分别是:《住宅精细化设计》,负责人为建筑学院周燕珉;《结构动力学》,负责人为土水学院刘晶波;《项目融资》,负责人为土水学院王守清;《应用信息论基础》,负责人为电子系张林;《计算机图形学》,负责人为计算机系胡事民;《现代控制理论》,负责人为电机系梅生伟;《高等计量经济学》,负责人为经管学院李子奈;《管理经济学》,负责人为经管学院陈章武;《社会分层与社会流动》,负责人为人文社科学院李强;《影视传播研究》,负责人为新闻学院尹鸿。

为更好地深化研究生课程建设,推进研究型课程体系与多样化教学模式的形成,清华大学从2002年起正式启动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工程,学校通过“985”工程一期和二期项目共立项重点建设211门课程。2007年,启动首届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的评选工作,26门研究生课程获得清华大学精品课程荣誉称号。2008年,12门研究生课程入选清华大学精品课程。2009年,共10门研究生课程入选清华大学精品课程。三年共评选出48门研究生精品课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