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09年同等学力申硕最新通告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1、考试时间:2009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14时30分至17时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考场设在国防科技大学101教学楼,考生可于6月5日下午16:00以后到现场察看考场安排。

2、考试成绩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达学位授予单位,同时将免费提供网上(www.cdgdc.edu.cn)个人成绩查询服务。

3、湖南省正在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试违规信息将记入湖南省公民信息数据库中,请各位考生遵守应试守则,严格自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