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MBA全球排名跃升

新浪考试 /2008-10-19

  本报讯 10月11日,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其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连续三年在英国《经济学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简称EIU)排名榜中位列亚太区院校之首,全球排名更跃升至第十一位。据悉该校已专门对广东招生。

  记者获悉,今年EIU全球最佳MBA课程首100位排名,50个来自北美,39个来自欧洲,11个来自亚太区。科大于EIU排名榜领先美国著名商学院如哈佛大学(12),宾夕凡尼亚大学 (17) 及麻省理工学院。

  香港科大自2002年开始在深圳招收MBA学生,今年招收50人左右。科大与全球50多所名校都有合作计划,可互派交换生。如今科大将这一网络开放给深圳班MBA学员,有1/3的学员可到国外名校修读三到四个月的课程。据介绍不少学员就是冲着交换生计划来报读MBA课程的。

  (夏杨 陈文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