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申请趋势谈 国外MBA对中国市场兴趣大增

新京报/2006-12-01

对于造成中国内地申请国外MBA火爆的原因,ChaseDream的杨阳谈到了三个原因,一个是本科扩招后,第一批毕业生已经毕业三年,有了申请MBA的资格。二是从北美的就业市场来看,现在也处在一个比较好的阶段。三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的市场越来越多引起国外投资者的兴趣和关注,中国概念在国外持续升温。

  BeBeyond的培训师雍为也说,近年美国签证变得容易了一些,美国就业状况也非常好。2006年MBA毕业生很多都能拿到不止一个Offer;用人需求的增加,也加大了对学生的吸引力。

 

来源:新京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