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13日开始报名

在职 免费考研网/2006-07-08

内容提要:辽宁省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将于7月13日零时开始,截至24日24时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27日至31日。


  辽宁省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将于7月13日零时至24日24时进行(报名网址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zzlk.htm),报考者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27日至31日。

  今年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报考者应在我省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现场确认地点为所报考的招生单位。工作单位在我省的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须经省外招生单位同意,在《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上签署同意在异地报考的意见,方可在我省报名考试。我省接受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工作单位在我省)现场确认地点为辽宁大学(接受工作单位在大连以外的报考者现场确认)和辽宁师范大学(接受工作单位在沈阳以外的报考者现场确认)。

  工作单位在我省其它市的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可任意选择以上现场确认地点。

  报考者现场确认时,应认真核对当场打印出的《报名情况登记表》,确保各项内容准确无误,并签名认可,确认后因内容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报考者现场确认每人每科缴纳80元报名考试费。

  考试时间为2006年10月21-22日。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相关要求和操作流程,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查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