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在职人员报考会计硕士的相关规定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6-14

八、会计硕士(MPAcc)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从事会计或相关领域实际工作2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英语、财务会计、综合知识,共计4门。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其余3门全国联考。

  (三)联考考试大纲

  《2006年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及考试指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四)专业学位代码

  530100。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