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6年MPAcc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9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各专业的了解,我院拟在7月1日—4日举办“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 ? ? ?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日-7月4日, 7月1日上午学员报到。报到地点:具体报到地点及夏令营相关材料领取另行通知。

? ? ? ??活动安排:我院本次夏令营拟接收120名学生,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30人,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旅游管理)30人,工商管理(会计学)30人,会计硕士15,资产评估硕士5人,审计硕士10人,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住宿和往返交通费。夏令营期间,我院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研讨交流,参观等多种形式活动,并组织营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的考核。具体安排由学院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 ? ? ??1、985高校和211高校的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 ? ? ??2、学习成绩优秀,985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不限,211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在年级前50%;

? ? ? ??3、对申请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

? ? ? ??4、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 ? ? ??5、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申请材料(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不用寄送)

? ? ? ??1、截止到2016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院校教务部门签章;

? ? ?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院校教务部门签章;

? ? ?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 ? ?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或PETS5成绩单;

? ? ?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四、申请程序

? ? ? ? 1、5月11日—5月31日,学生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网上报名。

? ? ? ??2、6月2日—3日,研究生院审核报名信息。

? ? ? ??3、6月6日—8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公布。

? ? ? ??4、7月1日—7月4日,学院组织夏令营活动。

? ? ? ??5、9月初,学院提交夏令营合格成员名单,研究生院审核学生成绩排名情况确定成员名单。

五、学员待遇

? ? ? ??1.食宿:我院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住宿(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长沙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 ? ?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院将资助外地学生学校--长沙往返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但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

? ? ?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湖南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 ? ? ??4、免费参观交流。

? ? ? ??5、全程按照要求参加活动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 ? ? ??6、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被湖南大学接收为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无推免资格的营员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湖南大学的学生,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进入录取程序。

六、注意事项

? ? ?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 ? ? ??2. 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湖南大学的相关规定,报到时须按学院规定签署安全责任书,同时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 ? ? ??3.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 ? ? ??4、其它具体事宜可联系咨询:

? ? ? ??李老师:0731-88684635?

? ? ? ??孔老师: ?0731-88684779

?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



相关话题/夏令营 湖南大学 报到 成绩单 本科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湖南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MPAcc招生目录
    湖南大学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014)工商管理学院湖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pdf125300 会计硕士计划招生人数考试科目复试专业课(01)全日制 50名全日制50①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含拟推免12)F1407会计学综合(02)非全日制200非全日制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9
  • 湖南大学2017年MPAcc复试分数线:220/55/130
    湖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湖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类别报考学科门类总分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备注学术学位哲学[01]32050408585经济学[02]350555590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8
  • 湖南大学2016年MPAcc/MAud(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考研复试分数线
    一、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湖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是:类别报考学科门类总分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备注学术学位哲学[01]32050508585经济学[02]35055558585法学[03]34055559090教育学[04](不含体育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8
  • 2016年湖南大学MPAcc(会计硕士)复试考试大纲
    财务会计1. 概念框架 1.1财务报告目标、会计基本假设和会计基础1.2会计信息质量要求1.3会计要素及其确认与计量原则2. 财务会计的技术与工具 2.1复式记账 2.2试算平衡 2.3财产清查 2.4会计凭证、账簿3. 资产 3.1货币资金3.2应收款项3.3存货3.4交易性金融资产3.5长期股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8
  •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学硕史论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3
  •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学硕史论真题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学硕史论真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3
  • 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将公布
    在教育部12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徐青森表示,本科专业类的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研制是一项非常复杂、专业性极强的工作,前后有5000余位专家参与到标准的制定里来,分成92个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很快就要正式公布。会上有记者问:请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大概什么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3
  • 2018考研:初试成绩与本科是否发论文有关系吗
    2018考研预报名将在9月底开启,有不少同学问:初试成绩与本科阶段是否发表过论文有关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解读下!问:初试成绩与本科是否发论文有关系吗?答:初试成绩与本科阶段是否发表过论文无关!1.论文虽然在复试中作用是很大的,但不起决定作用。以首都经贸大学复试为例,复试包括笔试+面试各占50%,面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3
  • 本科绩点一般?考研该注意这些
    一、对报考及初试的影响首先,本科成绩对保研至关重要,但对考研的同学并没有太大影响。本科成绩优异,绩点高的同学,大部分都拥有了保研的资格,准备考研的同学,要么是心高气傲不愿意将就,想凭自己的努力往更好的学校努力一把,要么就是成绩一般、不具有保研资格,又或者是已经毕业,却萌生上研究生的念头,错过了在校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3
  • 2018年湖南大学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公告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25日举行。在此,真诚提醒广大考生,要认真了解《刑法》(修正案九)和新修订的《教育法》中涉及考试作弊的条款,知晓违反这些规定将导致的严重后果,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切勿轻信各种团伙和个人助考&rdq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
  •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自命题需带计算器科目
    1、下列自命题考试科目答题需使用无记忆编程翻译功能的计算器,考生在参加相应考试科目的考试时请自备该计算器: 考试科目代码 考试科目名称 431 金融学综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
  • 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校区、有关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是研究生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和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是硕士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及我省相关要求,现将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如下:一、推荐工作具体推荐办法、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
  • 湖南大学2018年电路二考研大纲
    《电路》考试大纲一、考试要求和重点1. 掌握基本的线性集总电路定理,包括叠加定理、替代定理、戴维南和诺顿定理、最大功率传输定理、特勒根定理、互易定理等;2. 掌握基本的线性集总电路分析方法,包括等效变换法、支路法、回路(网孔)法、节点法等;3. 掌握理想运算放大器电路分析方法;4. 掌握一阶、二阶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
  • 湖南大学2018年通信原理考研大纲
    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通信原理》【考查目标】1. 了解通信系统的构成;理解通信系统的分类及研究的基本问题;理解信息及信息量的概念及运算;2. 掌握通信系统性能的基本指标。了解信道概念、模型及信道的分析方法;3. 了解调制的概念、功能及分类;熟悉掌握包括数字带通调制和模拟信号调制的各种调制信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