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 年MPAcc(会计硕士)复试分数线: 210/39/ 78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8

我校2016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定于3月26日—27日进行(个别学院复试时间提前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我校复试分数线请查询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凡是通过了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有复试资格。
一、关于复试名单

请考生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tu.gdufs.yanzhao.edu.cn/ ,输入证件号码登陆,点击“复试信息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复试资格情况,点击下载复试通知书,考生可下载AdobeReader(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81/id=1322&pn=0&linkPage=1.html)

二、关于复试通知书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在网上点击:“确认参加复试”,并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时请携带网上打印的复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件、往届本科毕业生的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应届生的成绩单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大专毕业证、大学本科5门以上主干课程成绩证明。

我校今年不向考生发出书面通知,请考生3月17日后网上自行下载复试通知书,按时来校参加复试。未按规定参加复试、体检者将不予录取。

三、关于体检

我校复试考生体检时间为3月25日上午8:00—11:00。详细安排请查询“我校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四、关于各学院复试工作安排查询

请考生于3月22日后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tu.gdufs.yanzhao.edu.cn/,查询我校各学院所属专业的具体复试工作安排,登陆后点击“复试须知查询”——“查看学科复试安排”,即可查询自己所报考专业的复试工作安排情况(包括复试时间、地点等),如有问题,请于各学院联系,联系方式:http://yz.gdufs.edu.cn/ss/yxtxl.htm

五、规范执行加分政策。

享受“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等国家加分政策考生的复试基本分数按照国家规定的相关加分政策执行。可享受加分政策且报考我校的考生须于3月25日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六、学信网审核的学籍学历问题考生

部分学信网审核的学籍学历问题考生,往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4月2日前向拟录取院系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程序和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因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需时较长,请考生尽早办理,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届时未能提交相关认证材料的考生,不能列入拟录取名单。

特此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3-17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pdf】已下载4987次

相关话题/复试 通知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籍 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