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IMA2013年5月30日财务战略系列研讨会通知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2014-08-03

CIMA将于2013年5月30日在浦东举办财务战略系列研讨会,特提供给我们在职MPACC学员10个免费参与名额,若有同学愿意参加,请最晚在5月24日前填写相关报名表格(请上内部BBS下载),并发到BBS上要求的邮箱里,以便我们把报名表提交给CIMA。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未通过表格报名者无效。

无论是从短期盈利还是可持续性发展的角度,商业模式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不但能支撑企业的战略发展及业绩表现、更能有效预测、掌控来自内部外部的风险。

这也是在当前财务功能大转型的背景下,企业财务高管及其团队需要承担的职责。

在普华永道2013年2月的一份报告中显示:翻阅伦敦 FTSE 350家上市公司的财报,可以发现,77%的企业在财报中提及自身的商业模式,40% 的企业提供了关于本企业商业模式的详细情况,但是仅有8%的企业将商业模式与企业战略决策和风险防范进行了联动分析。

本次研讨会上,CIMA和PwC将邀请这一领域的专家、企业财务高管来共同就"财务人才在企业商业模式中的位置及其价值"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14:00-14:10

主持人介绍嘉宾及研讨会日程

14:10-15:00

主旨演讲: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
张磅 CIMA会员
麦考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CFO

15:00-15:20

讨论

15:20-15:40

茶歇

15:40-16:30

主旨演讲:财务人员如何在企业商业模式中发挥作用
孔令戟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合伙人

16:30-16:50

讨论

16:50-17:00

来宾自由交流

关于会议

城市: 上海
地点: 星展银行大厦6楼
地点: 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18号
时间: 13:30-17:30
日期: 2013年5月30日
语言: 中文

活动报名

出席请填写以下信息并发送至 wu.qiong@cimaglobal.com
姓名、公司、职位、手机、邮箱、CIMA ID(CIMA会员\学员请填写)

支持机构

张磅 CIMA会员
麦考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CFO

张磅先生于2009年7月加入麦考林公司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麦考林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线上服装企业之一,从事时尚服装和家居产品的电子商务、邮购和零售业务的多渠道商业平台。张先生在加入麦考林之前,任职麦当劳中国首席财务官。在加入麦当劳之前,张先生还作为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曾经服务于美国和欧洲投资的在华企业。他拥有暨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孔令戟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合伙人

在其20年的工作经历中,孔令戟先生有超过16年的时间就职于咨询领域。孔先生领导完成过各类不同的项目,包括公司战略、财务与风险管理以及信息系统选型与实施等。

孔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学士学位;随后又就读于中欧国际商学院并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CIMA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1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的机构,属非营利性组织,拥有20.3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73个国家。CIMA会员身居管理要职,以扎实的财务知识,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出色的战略思维在工商界、政府部门及各类非营利机构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中国,CIMA发展迅速,已经成为聚集国际金融高管及财界领袖的最大平台。2012年初,CIMA与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推出了全球公认的管理会计师新头衔——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截止2013年1月31日,全球已有12.9万CGMA会员。

关于普华永道管理咨询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中国是国内领军的管理咨询团队,在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及深圳拥有700余名专业咨询顾问。我们在全国各个主要行业领域中帮助客户解决由战略到执行的复杂商业问题,通过整合式管理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与变革。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pwccn.com/consulting(中国大陆); www.pwchk.com/consulting (中国香港)


相关话题/MPAcc 会计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勤业之路“专业、知识、能力——认识自我、发挥潜能、提高绩效” 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勤业之路“专业、知识、能力——认识自我、发挥潜能、提高绩效” 成功举办
    5月18日晚18:00,以专业、知识、能力认识自我、发挥潜能、提高绩效为主题的讲座在明商7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嘉宾是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兼任中国人民大学MPAcc企业家导师唐宁先生。 唐先生引入组织绩效的四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央财经大学MPAcc学员赴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考察学习
    中央财经大学MPAcc学员赴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考察学习
    5月13日,我校2012级全日制MPAcc学员赴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考察学习,随行的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陈刚副教授和王春飞老师。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仁和财务管理科科长鲍宇明亲临现场指导。 MPAcc师生在李兵工作室参观MPAcc师生听取对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华东理工大学5月23日MPAcc职业发展系列讲座
    5月23日MPACC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如何打造个人职业竞争优势(咨询行业)发布者:招生推广部 2013-05-16 11:06:30 讲座时间:2013年5月23日周四18:30-20:30讲座地点:三教三阶下讲座主题:如何打造个人职业竞争优势(咨询行业)讲座内容:第一部分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领军人才班英语联谊晚会小记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领军人才班英语联谊晚会小记
    5月11日晚,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第三、四期集训班、我院首届研究生英语联谊晚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我院教务处黄京菁处长、领军班事业类第三、四期学员、2012级MPAcc研究生及学院部分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联谊晚会。 晚会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第四期集训班的《You a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安永审计实务系列课程之“企业风险和财务报表分析”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安永审计实务系列课程之“企业风险和财务报表分析”
    2013年5月9日下午,安永审计实务课程第三次课程如期开讲。此次的主讲人为安永审计服务部合伙人杨淑娟女士,主题为企业风险和财务报表分析。杨淑娟女士凭借其20多年的审计经验,深入剖析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风险点,以及企业各种风险前期的指示性异常情况。在讲解企业风险的过程中,杨女士着重强调了国际金融市场上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CIMA-MPAcc快速通道宣讲会(5月18日)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1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的机构,属非营利性组织,拥有19.5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76个国家和地区。CIMA会员身居管理要职,以扎实的财务知识,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出色的战略思维在工商界、政府部门及各类非营利机构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中国,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安永审计实务系列课程之“银行审计”
    中国人民大学MPAcc安永审计实务系列课程之“银行审计”
    2013年4月18日下午2点,本学期安永审计实务第一次课程在明商602教室如期开讲,主讲嘉宾是安永金融服务部合伙人张凡女士,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关于银行审计。张凡女士于200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毕业后进入安永工作,凭借其超强的学习能力和深厚的会计、审计相关专业功底,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脱颖而出。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央财经大学MPAcc大讲堂:谈企业并购中的涉税风险及其防范
    中央财经大学MPAcc大讲堂:谈企业并购中的涉税风险及其防范
    4月17日晚,会计学院研究生客座导师、中国财税管理咨询网首席税务官、我国著名实战派纳税筹划专家做客中央财经大学MPAcc大讲堂,在主教学楼204教室做了题为《企业并购中的涉税风险及其防范》的专题讲座。MPAcc大讲堂现场  黄德汉老师通过财税政策解读并结合大量实务案例,与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MPAcc勤业之路“如何成功实现财务职业经理人的转变”
    MPAcc勤业之路“如何成功实现财务职业经理人的转变”
    4月13日晚18:00,以如何成功实现从学生到财务职业经理人的转型为主题的讲座在明商602教室成功举办。今天讲座的嘉宾是来自中水电海外投资公司的总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英国皇家注册管理会计师李铮女士,她从自身的成功经验出发,以分享引发思考,以榜样激励前行。实现从学生到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MPAcc勤业之路“会计师事务所与大学生的职业选择”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MPAcc勤业之路“会计师事务所与大学生的职业选择”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MPAcc勤业之路会计师事务所与大学生的职业选择讲座2012年12月14晚,中国人民大学MPAcc勤业之路会计师事务所与大学生的职业选择讲座在明德商学楼602室成功举办。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总监张力辉先生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