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MPAcc--西南财大首届全日制MPAcc的心路历程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2014-08-03

西域之夜 邂逅MPAcc

11月15日晚,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歌舞飞扬,会计学院2009年迎新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首届全日制MPAcc专业的学生用热情的舞蹈和幽默的话剧在全院师生面前一展风采,赢得了满场掌声。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MPAcc女生带来的舞蹈《西域之夜》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亮丽的民族服饰、别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动作、充满激情的表演,昭示着MPAcc同学们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场下欢呼声不断。

精心策划与编排的话剧《邂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不同学校、不同本科专业背景、来到西南财经大学攻读全日制MPAcc专业的学子们的心路历程,也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个节目采用戏剧化的手法演绎了首届全日制MPAcc同学们的心路历程,由调剂到全日制MPAcc专业后对这个专业的怀疑与茫然,到在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还有“联系学长”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了解并喜欢上这个专业,同学们夸张的表演不仅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也让其他专业的同学了解了这个专业。

表演谢幕了,但首届全日制MPAcc们的Show才刚刚开始。相信在“经世济民、孜孜以求”校训的激励下,在全体全日制MPAcc同学的努力下,首届MPAcc全日制必会取得辉煌的成绩!

(文:会计新闻中心 殷洁雯、2009级MPAcc1班 梁攀)


相关话题/MPAcc 会计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复旦MPAcc讲座预告:CPA行业现状与展望(11月29日)
    复旦MPAcc讲座预告:CPA行业现状与展望(11月29日)
    讲座预告: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现状与展望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山大学讲座预告:MPAcc专家论坛(第十五讲)
    主 题:会计国际趋同进展与反思 时 间:2009年11月29日(周日)下午14:30-17:30 地 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室 主讲人:曲晓辉经济学博士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第一位会计学女博士和第一位会计学女博士生导师; 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论证发起人。 语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山大学MPAcc财智论坛欢迎参加(11月29日、第十一讲)
    中山大学MPAcc财智论坛邀请函尊敬的   先生: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诚挚邀请您参加“2009中山大学财智论坛”! 中山大学MPAcc财智论坛于2005年正式创办,旨在建设华南地区优秀财务管理人士和专家学者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论坛面向企业CFO和中山大学师生,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学术观点、国家宏观政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山大学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09年11月7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管理学院善衡堂隆重举行,MPAcc教育中心林斌主任、王远怀副主任、张晓瑜老师、袁樱老师和第三届MPAcc联合会唐毅主席、蔡湘鄂副主席(2007级MPAcc)、联合会代表和第四界联合会全体理事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经过两轮竞逐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中山大学MPAcc“第三届并购论坛”预告:并购的价值创造、产业重组与经济安全
    并购学术论坛:并购的价值创造、产业重组与经济安全论坛地点: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论坛时间:11月14日(周六)上午8:00-12:30议程:8:00—8:30入场8:30—9:00校领导开幕致辞9:00—9:40主题演讲1:并购中的若干新话题 ——荷尔蒙、体内风险平衡和股东交叉持股演讲嘉宾:加拿大不列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复旦大学2009年MPAcc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重庆市金融办陈永民副主任为MPAcc学员作讲座
    2009年11月13日下午,重庆市金融办副主任陈永民应李豫湘教授邀请莅临经管学院并为MPAcc学员作讲座。MPAcc教育中心主任陈耿博士主持讲座。陈永民副主任曾任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审核一处处长,今年6月到重庆金融办挂职工作(挂职1年),有丰富的证监会行业经验。陈永民副主任讲座的题目是《现阶段企业改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班委选举圆满结束
    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班委选举圆满结束
      2009年11月9日,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班委选举在B座408成功举行, 天津财经大学MPAcc项目2009级班主任盛老师参加并主持了班委会选举。  盛老师首先介绍了班委会的主要组成及职责,鼓励大家本着为班级服务的宗旨展示自己。本次选举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走上讲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复旦大学MPAcc财务论坛:谢百三教授谈房地产股市热点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
  • 北京大学2009年度秋季MPAcc师生联谊会举行
    北京大学2009年度秋季MPAcc师生联谊会举行
    超越梦想 叫光荣飞翔——2009年度北京大学MPAcc师生联谊会举行2009年11月14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北京大学体育馆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2009年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师生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参与这次联谊活动有MPAcc中心执行主任姜国华老师、会计系伍利娜、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