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MPAcc--西南财大首届全日制MPAcc的心路历程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2014-08-03

西域之夜 邂逅MPAcc

11月15日晚,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歌舞飞扬,会计学院2009年迎新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首届全日制MPAcc专业的学生用热情的舞蹈和幽默的话剧在全院师生面前一展风采,赢得了满场掌声。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MPAcc女生带来的舞蹈《西域之夜》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亮丽的民族服饰、别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动作、充满激情的表演,昭示着MPAcc同学们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场下欢呼声不断。

精心策划与编排的话剧《邂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不同学校、不同本科专业背景、来到西南财经大学攻读全日制MPAcc专业的学子们的心路历程,也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个节目采用戏剧化的手法演绎了首届全日制MPAcc同学们的心路历程,由调剂到全日制MPAcc专业后对这个专业的怀疑与茫然,到在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还有“联系学长”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了解并喜欢上这个专业,同学们夸张的表演不仅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也让其他专业的同学了解了这个专业。

表演谢幕了,但首届全日制MPAcc们的Show才刚刚开始。相信在“经世济民、孜孜以求”校训的激励下,在全体全日制MPAcc同学的努力下,首届MPAcc全日制必会取得辉煌的成绩!

(文:会计新闻中心 殷洁雯、2009级MPAcc1班 梁攀)


相关话题/MPAcc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