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0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复旦大学 /2010-07-13

复旦大学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公布,内容如下:

  复旦大学是国家批准全国首批MPA培养院校之一。按国务院学位办的文件规定,鉴于我校的办学质量较高、社会声誉较好,我校享有自主招生权,可根据自身的办学条件和社会的需求,自行确定今年的录取分数线。

  一、报考条件

  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二、报名程序

  1. 网上报名。

  所有报考者须在2010年7月3日—7月13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请考生务必保留、牢记网上报考编号。

  2. 现场确认。

  报考者在2010年7月16日—18日持网上报考编号到上海市指定地点缴纳报名考试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由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由其本人负责,一律不得更改)。

  3.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信息输入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进行网上报名信息输入,而未到指定现场确认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三、 资格审查

  报考者于8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持资格审查表(现场确认时打印的表,须经工作单位人事部门签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并各复印二份,到MPA办公室(国权路680号,美国研究中心502室)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科目及时间

  政治理论、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包括语文、数学、逻辑)。其中政治理论课由我校单独组织以面试方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安排;其余三门全国联考。全国联考时间为2010年10月30日—10月31日。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五、学制和学费

  学制二年半,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学习(每周五占用半天的工作日)。二年半学费总计人民币约38000元。

  六、学位授予

  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复旦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七、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mpa@fudan.edu.cn

  (2)MPA办公室电话:021-65642561

  (3)当面咨询请到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502室MPA办公室(国权路680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