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2010-04-04

一. 学校概况

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管理学、经济学、理学、文学协调发展的上海市属重点大学,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现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大学植根于华夏民族文化沃土,吸纳了西方优秀文化元素的两个校区,曾孕育了 19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也培育了一大批文化名人与社会活动家,其杰出代表有:雷洁琼、谢希德、徐志摩、李道豫、徐匡迪、孟建柱、黄奇帆、吕福缘等。

上海理工大学设有16个学院,2个教育部和28个研究院(所、中心)在校本科生14910余人,在校研究生2700人。专任教师1090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315人,其中教授145创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一个,同时具有该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有15个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具有开办研究生课程班长期经验,师资力量雄厚,在研究生课程班开办专业选择及教师选聘上有较大的资源优势。

二.  培养目标

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是面对广大在职人员的高等教育,适合对象包括:已经参加工作但觉得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相关知识水平的公司员工;出于在企事业单位中晋级的资质需要;考取在校研究生学历教育落榜而心有不甘的学员,可通过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而申请国家的硕士学位。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班课程从教学方式到课程设置,均严格按照国家教委制定的相关规定,并参照国内外最新的教学体系制定。迄今为止,已有包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政府官员等近千名学员参加了进修班学习,并成功的完成了学业。

三. 项目管理专业(可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

1.企业研究开发项目管理
  2.工程项目管理
  3.政府项目管理
  4.项目管理技术
  5.IT项目管理

四.  学制及学费

1. 免试入学,学制两年;每周日上课,节假日顺延。
  2. 学费14000元/两年,教材资料费500元/两年。
  3. 已有学士学位的学员,通过本课程班学习达到结业水平。参加且通过全国外语和综合统一考试,并通过论文答辨者可获得国家承认硕士学位。无学士学位的学员,经过系统学习专业知识达到结业水平,学校颁发结业证书。
  4. 本科毕业或有学士学位的学员,在就读项目管理研究生班的同时还可报名参加10月份的工程硕士入学考试,经考试及面试合格后,可于理工大学就读工程硕士,并有资格取得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班中所修学分可以转移。
  5. 工程硕士学费总计2万5千元,学制两年半,从研究生班中转入的学员只交纳学费差额部分即可。

五. 主干课程

1. 英语
  2. 管理学
  3. 工程经济学
  4. 工程数学
  5. 项目管理导论
  6. 系统工程
  7. 计算机应用与项目管理软件
  8. 项目计划与进度控制
  9. 质量管理
  10. 项目风险管理与保险
  11. 组织行为学与沟通管理
  12. 项目投融资管理等

六. 报名须知

1. 凡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者,请现在本网上报名,接到招生老师通知后,持本人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处填写《研究生课程班报名表》,同时预交学费1000元。

2. 注册报到时,缴纳其余学费13000元及一寸免冠照片2张,两寸照片1张,正式办理入学手续,颁发学员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