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教学规定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1.课程:学员所修课程的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才能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如只有一门课程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一次。如果补考后仍不及格,需要第二补考的须通过交费重修该门课程后,再进行考补。补考课程最迟必须在进修班结束之前完成。

  2.课程教学方式进修班课程教学应在学员自学的基础上采取课堂讲授与讨论结合的方式,但应以教师的课程讲授为主。每个学分的课内学时数不得少于12个小时。教员除完成课内讲授任务外,还应规定学员要有课内课外1∶3的自学时间。所有课程均应面授,不得采用函授。

  3.在进修班所学课程成绩,均不能作为录取硕士生后的课程成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