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为部队培养工程硕士

Freekaoyan.com/2009-01-04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为解放军某部培养的首批工程硕士30人,如期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并返回部队。

  这30名工程硕士研究生是该校2004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后,专门为该部队国防建设培养的第一批硕士研究生。

  这批学员是从部队具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干部中选拔,参加全国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后录取的。录取后的30名学员分别在该校机械工程、计算机技术等7个工程领域攻读硕士学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