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Freekaoyan.com/2009-01-04

  根据《关于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7]36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2007年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录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GCT”成绩合格分数线持2007年GCT成绩单的考生总分不低于190分,单科不低于26分(如有学士学位,单科不低于20分);持2006年GCT成绩单的考生总分不低于202分,单科不低于26分,且有本科学位证。
  二、复试报到与资格审查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学院3号教学楼213办公室时间:2007年12月28日-2008年1月4日报到时请准备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填写完整的《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三份和《2007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一份,人事部门盖章确认。
  2、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复试费:300元,含辅导费和参考教材,凡交过报名费的学员只需补交100元。
  以上资料和费用必须在2008年1月4日下午5:00之前交齐,否则将不能安排复试。
  5、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第二阶段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复试安排
  辅导时间:2008年1月6日下午2:30-5:30笔试时间:2008年1月6日 晚上7:00-9:00辅导及笔试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具体地点面试前见河南教学站通知)
  笔试科目:计算机技术综合参考书目:《计算机导论》姚爱国,武汉大学出版社,《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王爱英,清华大学出版社。统一已由河南教学站征订,请在河南教学站领取。
  面试时间:2008年1月7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具体地点面试前见河南教学站通知)
  四、录取
  1、根据考生“GCT”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2、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学位考生。我院录取无学位人数不超过录取总人数的10%. 3、持有2007年GCT有效成绩的考生,在本年度录取中不能进行校际间调剂录取。
  4、持有2006年GCT有效成绩考生,如在2006年已被其他学校录取(含录取后未报到,入学后退学等情况),参加我校第二阶段考试时需提供书面申请、退学证明,否则录取无效。另06年外校考生提供资格审查表上信息必须与网上信息一致,否则以网上报名信息为准。如因提供信息不符导致最后无法录取的,责任考生自负。
  五、有关注意事项
  第二阶段考试重在考核考生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潜在素质、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考核内容为专业课考试和综合测试。专业课考试体现专业特色,着重考察考生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考核内容覆盖考生所报工程领域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知识;综合测试着重从工程领域的工程背景、成长经历、研究能力、工作状况、培养潜质等。成绩以百分制计,第二阶段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河南教学站
2007年12月27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