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东莞理工学院合作举办GCT进修班

中国信息产业网 Freekaoyan.com/2009-01-04

  近日,易事特和东莞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工程硕士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易事特松山湖总部四楼会议中心举行,易事特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尤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海波博士及公司主要高层领导、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雷教授、电子工程学院杨秀平、王进、杨杰等教授以及"工程硕士进修班"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海波博士代表易事特公司进行了致辞,他说易事特和东莞理工学院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已有几个项目合作进展非常顺利,并对双方共同办班表示欢迎,认为此举将帮助易事特工程技术人员快速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参加此次"工程硕士进修班"的学员在带着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情况下能够虚心请教、虚心学习,让每个人技能都能得到明显提升,造就一批适应易事特未来发展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同时他表示,东莞理工学院和易事特公司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地理条件优势,两个单位同在松山湖高科技产业园区,无论学院老师到公司授课,还是学员到学院进行特殊的实验需要都非常的方便,也希望借此打造国内产业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机制。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雷教授的致辞中对易事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易事特公司产品应用于"神舟"号系列飞船、"嫦娥号"探月卫星久闻大名,易事特产品提出了24小时不间断的承诺,和这样的一家优秀企业合作,对理工学院来说也是一种学习和进步,接下来将根据此班的教学任务、教学目的和易事特公司领导及学员进行研讨改善,以圆满完成教学工作、并保证教学质量,通过相互交流学习,相信双方一定会越来越了解,合作范围越来越广泛、前景也会越来越美好。随后易事特公司研发四部总监、也是此次"工程硕士进修班"主讲老师之一的熊建军教授讲解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开班仪式上理工学院的老师和"工程硕士进修班"学员还针对学习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本次"工程硕士进修班"学员对象主要是易事特研发、工程及核心关键岗位员工,将通过此班的学习帮助易事特研发工程技术人员提升素质、专业知识与技术水平,提升公司的研发管理水平与研发质量,实际的创新、提升、改进公司产品。将根据学员的知识结构现状和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东莞理工学院和易事特公司共同设置课程。为保证教学质量,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公司共同安排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和科研能力强的专家、学者任授课老师,此班的学制是2年,学员修满所有课程后参加结业考试,并通过结业论文后颁发进修结业证书。

考试大编辑随时为你提供有效信息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