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苑中心名师指导2006在职硕士GCT考试备考实录4

GCT 网络资源/2006-07-27

主持人:请各位老师给考生一些建议!

  陈慕泽:逻辑跟其他的几门相比还是比较特殊的,它更注重考能力,我给考生的第一句话是建立自信,第二句话是多做练习,选择好的练习的模拟试题,自己找到感觉,总结经验,第三尽量找一个好的辅导教材、辅导班。

苗天顺:英语强度是比较大的,给考生四个字,胆大心细,要平时提高速度。

  王维燕:我给大家两个建议,语文面这么广,千万不要做到面面俱到,一定要做到有的放矢,汉语是母语,考生不要掉以轻心,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扎实、全面的复习。

  杨帆:数学首先对每个考点来说,概念要准确,然后作为数学的本身特点——算!概念要——想,算了以后再想!

  主持人:今天非常荣幸请到四位老师为网友解答这么多的问题,感谢各位老师和网友,本次的访谈结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