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GCT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说明会24日举行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6-14

2006年GCT/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说明会

  --GCT考试特点、考试新趋向、新大纲调整情况

  2003年11月,面向在职人员的工程硕士入学考试进行了改革———试行“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简称GCT(Graduate Candidate Test),通过GCT的考生可在两年内参加学校的考试,两次考试合格即录取为工程硕士研究生。

  近几年来,GCT报考人数逐年上升。GCT考试也扩大了推广范围,包括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高校教师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集成电路工程以及安全工程专业。其中集成电路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是2006年新增加的专业。

  为使众多GCT报考人员对GCT考试特点、考试新趋向、新大纲调整情况更好的了解。清华在线联合新浪考试频道于6月24日在清华大学礼堂举办GCT/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说明会。说明会现场将由全国工程硕士学位指导委员会指定辅导教材主编王武镝、刘庆华、周建武、何福胜几位GCT辅导专家教授分别讲解《语文学习技巧以及2006年的题型变化趋势》、《数学解题技巧以及历年试题分布分析》、《逻辑复习思路以及历年试题分析》、《英语复习技巧及06年趋势预测》。此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等高校将现场解答相关报考问题;参加说明会的人员只需通过登录www.qinghuaonline.com网站填写并下载打印电子门票。另外,与会人员凭门票副券还可参加说明会现场抽奖活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