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2005年软件工程

. ./2006-06-12

                                                                                (数字艺术设计方向)
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数字艺术设计系致力于培养动画、游戏、特技、影视、多媒体、广告、包装、互联网等领域的高级人才。其培养目标是艺术和技术复合、理性思维和艺术表现融合的高层次、复合型、实用型、国际化数字艺术设计人才。

一、专业方向:
1、数字艺术创作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动画创作、设计、编辑等方面具有数字技术能力的高级艺术人才。
2、数字艺术技术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动画制作、支持、技术指导,并能进行动画软件及插件开发的具有艺术素养的高级技术人才。

二、招生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并具有学士学位的应届或往届学生。
3、报考数字艺术创作方向的考生应具有较强的艺术基础和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报考数字艺术技术方向的考生应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基础和一定的绘画基础。

三、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打印并填写 <<2005年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获得本单位人事部门或主管部门推荐(在<<报名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提交软件学院招生办公室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主要有:
1、主管部门推荐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一式三份,分别贴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报考者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填写推荐意见的同时,须在报考者照片上加盖公章。
2、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个人相应的艺术作品。

四、考试
考生需参加由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五、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总成绩包括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30%。

六、培养
1、遵守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切实保证学习时间。
2、学习方式为脱产学习,学习年限2年。
3、采用学分制,总学分60。学习成绩合格者方能取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七、 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成绩合格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通过论文答辩者,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八、 咨询与报名
本人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2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面小1寸彩照5张。

报名地点一:上海市汉中路 158 号培训广场 518 室(地铁一号线汉中路站1号出口、公交线路128、955、41、104、741、722、767B下车即到)
咨 询 电 话:(汉中总部) 021-63178287 63179262 63170825 (传真)
在线咨询: (MSN) lanjing1022@hotmail.com 千帆进蓝老师

报名地点二:上海市国顺路 288 号学习广场 1215 室
咨 询 电 话:(杨浦分院) 021-25653461 25653462 25653463 25653361 (传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