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硕士承包食堂卷80亿市场风云

免费考研网  免费考研网 /2005-09-09

    工学硕士从承包食堂入手卷起80亿巨大市场风云“都乐门”成为一扇凯旋门在深圳华为公司,四年前曾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工学硕士周建旗毅然离职,创立都乐门餐饮有限公司,挑头承包起单位的食堂。如今,都乐门公司已经拥有30多个供餐服务点,每天为2万人提供餐饮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周建旗“试水”的这一承包企业食堂的模式,在深圳渐渐风行,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所接受,成为鹏城餐饮服务业的一个新亮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