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T新奇迹逻辑应试教程内容简介

免费考研网  免费考研网 /2005-09-09

    复旦大学出版社2004年8月出版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新奇迹逻辑应试教程》,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2004年版)》的具体要求而精心编写,适用范围主要是工程硕士考生(同时也包括农业推广、兽医硕士的考生)。

  全书分为应试基础、论证推理、分析推理、模拟试题四大部分。其中第一部分详细讲解了概念、性质命题及其推理、三段论、复合命题及其推理、模态命题及其推理、归纳推理、类比推理、逻辑基本规律、证明、反驳等大纲要求的逻辑基本知识,在此基础上系统展示了逻辑应试的基本技能;第二部分详细分析和讲解了假设、 支持、 削弱、评价、 归纳、 解释、 综合、技法、 应用等九大类论证推理题型的命题特点和解题方法;第三部分揭示了排列、组合、选择、图表和规则等五大类分析推理题型的主要特征,并系统总结了答题技巧;第四部分精编了六套模拟试题,并附详尽的答案及解析,以强化对知识、方法和技巧的使用。本书详尽的内容和独到的见解特别有助于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逻辑基本知识和解题技能,迅速提高逻辑水平和应试能力,轻松通过GCT考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