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05年单独考试命题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英语、政治由我校自行命部分试题,科目编码为英语211,政治 111。俄语(202)、日语(203)采用全国统考试题;数学一、数学二改考我校自命试题高等数学(物理类)314;数学三、数学四改考我校自命试题高等数学(地学类)335。

  一、外国语听力测试

  单独考试的听力测试在复试中进行,初试时间为3小时。

  二、英语

  采用全国统考英语试题,其中写作(30分)改为本校命题的英译汉。

  三、政治理论

  采用全国统考政治理论试题,其中辨析题(18%)、分析题(37%)改为本校命题的问答题。

  四、高等数学(物理类)

  A.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向量代数和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微积分学、场论初步、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B.线性代数(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C.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初步(随机事件和概率、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二维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数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

  五、高等数学(地学类)

  A.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向量代数和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微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B.线性代数初步(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

  2005年10月11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