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考试大纲说明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政治:考核内容: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具体知识点请参看“教育部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政治理论考试大纲》”第二部分考查的知识范围中的一和四,参考书自选)

  英语:考试范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规定内容

  高等数学:强军计划考生选择教育部统考科目301数学(一)时使用,不含招生目录中公布的专业课,如计算机数学基础 (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等。

  参考书目:《高等数学》(上下册) 樊映川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6年10月29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