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东南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为使本科毕业后工作四年以上的在职人员有更多的深造机会,我校2006年继续为部分在职人员组织单独考试,各专业均可接收考生参加单独考试。

  一、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不含同等学力)后工作满四年(即2002年9月前毕业并参加工作);

  2、政治思想表现好;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已成为业务骨干;

  5、由所在单位及两名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

  6、年龄不限;

  7、原单位同意作为本单位委托培养。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与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时间一致

  2、报名地点:南京市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报名点。

  三、考试

  单独考试的所有考试科目,由我校根据在职人员的特点组织有关教师进行命题和阅卷。除统考科目外,其它科目与我校各专业业务科目相同(有关内容见我校2006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但应注意“政治理论”科目代码为“111”;“英语”科目代码为“211”;“俄语”科目代码为“202”;“日语”科目代码为“203”;“德语” 科目代码为“214”; “数学”科目代码为“311”。“俄语”、“日语”采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其余学校统考科目大纲同教育部制订的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大纲。

  考试日期:2006年初,与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一致。

  考试地点:东南大学。

  四、录取

  录取工作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在认真考查考生思想政治表现、初试和复试成绩以及工作成果等方面后,在当年单独考试录取计划数内综合考虑,予以录取。

  录取人数:70人。

  单独考试考生录取后,一律作为原单位委托培养研究生,委托培养经费按照录取当年国家计划内硕士生的拨款标准缴纳,发放录取通知书前需签定委托培养合同书。单独考试录取的硕士生仍为原单位职工,工资、医疗、福利待遇等仍由原单位负责,毕业后仍回原单位工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