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05年参加单独入学考试招生规定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报名时间: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hustzs.cn ,届时我校将在网上公布。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地点:报考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各专业在华中科技大学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报考同济医学院各

  专业在同济医学院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

  考试时间:同国家统一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同报名地点。

  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2、大学本科毕业后在本专业或相近专业连续工作四年以上,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已经成为业务骨干的在职人员,经本单位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委托培养;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业务优秀,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委托培养;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可适当放宽)。

  报名手续:

  1、符合单独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上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报名点或同济医学院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交报考费、照相。

  3、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在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时进行,所有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都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本人所在单位人事(干部)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和推荐信到我校报名点或同济医学院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否则,不能参加单独考试。

  考试科目代码:

  政治111   英语220   德语213   数学(理工类)396   数学(文经类)397

  业务课考试科目代码按专业目录上代码填写;俄语202,日语203,使用全国统考试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