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单独入学考试报名、考试、录取的特殊规定

本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0-04-03

    (1)单独考试的在职人员报名时间和全国统一招生报名时间可大体一致,可向招生单位直接报名,也可通过招办报名。

    (2)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单独考试。

    (3)考试科目的设置与全国统考一致,试题难易也与全国统考的水平大体相当。外语试题除有一定量的基础语法内容外,着重考查考生在专业方面的阅读翻译能力。业务课的考试至少有两门必须进行笔试。要加强面试。对所有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都必须进行面试。注意对考生能力的考查。面试成绩应作为录取与否的主要依据之一。

    (4)录取工作必须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的原则。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