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最后冲刺阶段西医综合复习技巧(2)

海文教育 /2010-01-14

  四、合理安排好西医综合和其它科目的复习时间

  根据个人对考研科目复习的情况决定复习时间的安排,但是有几点是共同的。

  1 英语复习该冲刺阶段主要是强化记忆重点词汇和进行阅读理解试题的模拟测试以及练习写作。

  2 政治重点复习时事政治,加强前后的融会贯穿,提高答题的逻辑性、内容的完整性、对问题认识的深入性、对政治问题的敏感性和认识方向性。

  3 西医综合知识点较为零散、内容较多,可以利用相对灵活的时间进行复习。主要是加强对知识点的记忆。

  五、如何合理利用海文西医综合冲刺串讲课程

  对于海文老师的讲课要合理利用,才会有效果,我们以5门科目考研教材书为重点,按照教材先后顺序进行复习,强调:重点突出、有利记忆。

  老师根据考研大纲的重点及其对历年考题的分析,对容易反复考到的知识点进行强化,对于理解难点进行简洁讲解并授予有利于记忆的方法。对于新增知识作为重点强调,可能是今年的新出题目在上课时会进行预测性突出出来。

  但是,由于时间关系,老师不能面面具到,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薄弱科目或者薄弱章节必须重点复习。对于容易混淆的题目强调形象记忆,只是针对性记忆正确答案,有利与强化记忆。    在这人生重要的关头,在这拼搏奋进的时刻,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奔向梦想的地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