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心理学系2007年考研情况小结

中山大学 /2009-01-19

今年的结果已经出来了,中山大学心理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划线为350,单科及格。

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

1,今年的招生指标会有所增加。

2,关于数学和研究方法的分数情况。在上线的23人中,数学考生占4人。研究方法上线考生的均数为110,中数109,最高分127,最低分101;数学均数113,中数111.5,最高126,最低104。共39人完成了数学考试,147人完成了研究方法的考试。从这个比较来看,两个方面的分布还是比较合理的。

3,今年在复试时,我们将把两个专业的排名合起来。同时,最后的总分将是初试(满分500)和面试(满分250分)之和。对于总分排名靠前的同学,如果一个专业已经录满,我们将询问其是否愿意转到另一个专业。如不愿意,后面的愿意的同学补上。

四,达到复试线的学生均会获得面试机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