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专业课如何复习最有效率?

兰心网/2009-01-19


复习没有捷径可走的,唯一的捷径其实就是老老实实的看书,背,记和理解。
把普心和实心两本书结合起来,用A3的纸做关系图,比如记忆、感觉等,一章一页,做完18页,两本书等于都看过了一遍,以后就一直看这18页东西,不用看两本书了。书要越读越薄!
做笔记很重要。每看完一章做一章的笔记。最好看着笔记能够把这一章自己给自己讲一讲,有什么重要理论,和实验。
在考试的那个早晨7:00吃早饭,早饭完了之后就习惯性的翻翻自己的笔记。全部翻了一遍!考试的时候答理论的时候就很有条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