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做客大师教育点评2008年考研大纲

大师教育 /2007-08-03

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做客大师教育点评08年考研大纲

     08年考研统考大纲即将问世,大师教育特邀请了心理学教改特约评论员、心理学统考辅导专家王孝明,教育学教改特约评论员、教育学统考辅导专家闫亚洲在08年心理学、教育学考研大纲发行后的第二天做客在大师考研论坛www.dashikaoyan.com/bbs心理学和教育学两个版块里和免费考研论坛http://bbs.freekaoyan.com心理学和教育学两个版块分别点评08年大纲新变化,并为有问题的研友解惑答疑,欢迎广大研友前来咨询探讨!

心理学统考大纲点评地址一

心理学统考大纲点评地址二

 

教育学统考大纲点评地址一

教育学统考大纲点评地址二

 

 

具体点评时间请关注www.dashikaoyan.com 最新新闻。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