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超市企业文化发展的体会与感受蕴涵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07

商场超市企业文化发展的体会与感受蕴涵

“春秋度数载,悲欢共手携。有意寄苍生,无悔一腔血。”面带着微笑我们一路走来。在企业发展的中期,好来人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更加努力地的向前迈进,就像风筝一样不断的在为它放线让之向更高的方向飞去。飞好的前提看放线人是否能够准确的把握手中之线。是啊!一个企业是否真正的走入正规化、制度化、模范化、一体化真的需要这种放线之人。同样,***正在向着这种方向驶去,正如***的“宪法”所说的那样“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人员、营运、管理、流程在不断完善的同时我们开始了注重我们的上帝,我们的衣食父母。面对他们我们更有了自信。为什么?因为是他们托起了我们永生的太阳,托起了我们美好的明天。是他们让我们拥有,更让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创造这永恒的帝业。还有我们最朴实的员工们,最朴实的员工们的家长,因为是他们在背后支持着他们的儿女让我们的企业茁壮的成长起来 。公司在20xx年8月3日的这一天,也许是员工们最难忘的日子,因为企业的领导层作出了最英明的举措——薪资上调,并且上调的幅度很大,这是让我们的员工最高兴的,我想他们的父母也是最支持的,是啊!承前起后的好来人永远会为这一天骄傲的。踏着海浪、迎着春风我们再次迎来了我们的昌盛繁荣期。
“风口浪尖含啸去,铁马踏蹄迎春风。再到山川壮丽时,天地乾坤任我冲。”祖国在强大,国家在富强,我们的经济飞速的跑在前列,紧跟时代的潮流,紧握共创的和谐,我们的企业又再一次冲向了最前列。时代在进步,我们的企业同样在进步。有原来的认识零售,到逐渐的了解零售,熟知零售,我们好来人一直在奋斗、拼搏,我们有原来的几家门店到今天已发展之13家门店,这些骄人的业绩、闪耀的成就。令我们***人沸腾、雀跃,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我们没有忘,没有忘去巩固我们的辉煌,在此期间,企业领导层也做出了许多重要的决策,比如:营采合一、人员优化、薪资调整、关爱员工等,这些决策是深入人心的,是广为传颂的,因为这是***人一直不变的选择,一直信守的承诺。 “几多辛酸几多愁,数经风雨共同舟。待到春花烂漫时,回眸一笑是从容”迎风踏浪的时节就是我们共同奋斗的时节,风雨彩虹中要见几分热血,满城荆棘中同度几分欢跃。***人的的春天就是永恒的春天,***人的明天就是恒久的明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共同厮守一个诺言“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在路上,只为伴着我的人。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

相关话题/表演节目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