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学员的通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14

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学员的通报


一、经学校评选推荐,济宁市教育局审核,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高职机电02—2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计算机01—2班孟凡海同学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由省教育厅分别颁发奖状和证书。

二、经学校组织评选和申报,济宁市教育局审核批准,我校两个班级获得济宁市先进集体,8人获得济宁市优秀学生干部,12人获得市级三好学生称号。分别颁发奖状和证书。名单如下:

1.市级先进班集体(两个)

机电2001—2班、机电2002—2班

2.市级优秀学生干部(8人)

肖×、盛××、任××、石××

王××、赵××、李×、蔡××

3.市级三好学生(12人)

胡×、李××、董××、许××、吴××、周××

张××、刘××、李××、李××、马××、范××

特此通报





【讲析】


这是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这则通报没有说明通报的目的和背景,而是直接将要通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写出来,非常简洁,达到了告知的目的。这里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的表彰重点说明的是法定程序,即是经过哪一级部门推荐、审核、批准的,体现出获得先进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由于需要表彰的集体和人物不是很多,所以在正文中直接列示出来,这样显得十分干脆、利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