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考调公务员工作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06

公开考调公务员工作方案

根据**人社发〔**〕114号文件规定的公开考调程序,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2015年第四季度**水务局公开考调公务员工作方案。

一、考调程序

此次公开考调采取报名资格审查后直接集中面试的方式进行,对面试进入前两名的人员进行考察,最终确定一名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工作调动,体检不合格的按排名顺序进行依次递补。

二、面试

1.面试时间。按县人社局规定时间内开展,具体时间临时通知考生,完成时间1天。

2.面试形式。采取自主命题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同时对考生进行业务水平测试,每位考生测试题目相同。

3.考官结构。考官由7人组成,其中**水务局5人,**人社局考官库抽2人。

4.面试计分。面试成绩待所有考生回答完毕后,考官组统一比较打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和最高分后取平均成绩为最终面试成绩。

5.面试成绩公布。待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各位考生公布面试结果。

三、考察体检

1.由局分管组织人事领导和经办人对面试成绩前两名进行考察,将考察结果报经局党组研究确定考调人选,完成时间4天。

2.组织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完成时间1天。

3.将拟公选人员名单报县人社局公示。

**水务局

2015年12月8日


相关话题/实施方案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研究生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研究生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  以创建文明和谐的研究生学院为目标,以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以加强劳动纪律、保持卫生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为突破口,以加快研究生学院整体协调发展,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宗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快研究生学院快速稳定地发展。  二、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及成员:  组长:张如山  副组长:王建中、董兆军、孙国强、油晓峰  成员:全体教职工、全体研究生干部  三、创建目标:  以创建文明系为中心目标,通过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把研究生学院创建成一个思想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能力强的紧密团结的高质量、高素质集体,从而促进我院以教学和学生管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镇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
    镇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各基层党组织: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在经济建设、社会事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社会稳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根据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本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三个走在前列”的目标,按照“五好”要求,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先锋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镇“经济强镇、生态美镇、文明城镇”建设和实现“争先进保名次上台阶”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县城区村改居工作实施方案
    县城区村改居工作实施方案为进一步理顺城县管理体制,提高城县管理水平,加快城县化进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县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和《县社区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我县城县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经研究决定,将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所辖四环路以内的39个村(居)民委员会改名为社区居民委员会,在城区的两个大企业、3个大市场分别设立社区居民委员会。  一、村改居工作的重要意义  村改居工作是新时期推动城县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城县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城县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有效措施。搞好村改居工作对于进一步理顺城县管理体制,落实属地管理制度,增强居民的城县意识,推进城县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和巩固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节约型单位实施方案
    节约型单位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崂山区卫生局关于开展资源节约活动的通知》,推进中心节约型单位的建设进程,特制订以下实施方案。一、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开展创建节约型单位的意义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深入开展创建节约型单位活动,对加强中心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节能降耗、降低服务成本,密切群众关系,树立良好形象,在中心内部形成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节约型单位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创建节约型单位的各项工作。二、五措并举,切实推进节约型单位的创建(一)节约用电1、工作时间办公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教育局春季安全防火工作实施方案
    教育局春季安全防火工作实施方案为在春防期间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实,以及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特制定本方案。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落实齐龙政办发〔20xx〕11号文件精神和龙沙区春季防火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全区中小学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深入细致地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及生命不受危害,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保证。二、工作目标增强区属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彻底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控制和杜绝火灾现象的发生,实现全年无火情、无火灾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镇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镇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镇关于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中发[20xx]20号)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到12月基本结束,为扎实搞好本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一、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范围我镇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范围包括:镇机关及镇属企事业单位。对于流动党员,从有利于学习、工作的实际出发,可以回原单位学习,也可以在流入地学习,流出地、流入地党组织都要为流动党员参加学习提供方便。二、充分认识先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X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实施方案
    X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实施方案为落实《**局关于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现制定整改提高阶段实施方案如下:一、时间安排:20xx年5月1日至5月31日。二、阶段目标:(一)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整改提高,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转变作风,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以整改的成效取信于民。(二)完善规章制度。通过建章立制,构建党员经常受教育、始终保持先进性的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三、主要措施:(一)转段动员整改提高阶段是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集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构建“和谐社会”实施方案
    构建“和谐社会”实施方案关于***乡关于开展构建“和谐社会”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乡直机关、各村、站所(学校):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八届五次、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进程,根据《中共且末县委员会、县末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实施意见》,结合我乡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如下: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八届五次、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作为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不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市交通系统春运工作实施方案
    市交通系统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市交通系统二○○五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各县(区)交通局、各运输单位:20xx年春节即将来临,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5,客流量大,流向面广、流时集中,春运组织特别是旅客运输组织的任务非常艰巨,因此,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意义十分重大;各级交通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20xx年的春运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有序、走得满意,保证各种生产生活重要物资的运输,现将春运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一、春运工作的时间安排根据交通部通知,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
  • 关于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于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确定从20xx年7月份开始,在全县县直中小学校、乡镇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县派驻乡镇的基层单位、尚未参加第一批教育活动的其它企事业单位,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现就搞好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搞好第二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城市基层和乡镇机关,在全县经济、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处于重要基础地位。城市基层和乡镇机关中的党员干部,是整个党员干部队伍的基础力量。他们的执政意识、执政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的强弱,直接关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基层的落实,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关系全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