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优秀党员事迹材料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13

审计局优秀党员事迹材料

自参加工作以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辛勤的付出与不息的拼搏,诠释了一名审计综合工作战线的党员对职业的热爱和对职责的坚守。

2008年,大学刚毕业的他通过全省公务员招考,来到**市审计局,安排在综合科工作。先后承担着局机关重要文稿材料的起草、审计信息宣传、计划统计、审计调研材料、局机关门户网站的日常更新维护、《审计要情》的编辑以及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综合处各项来文的办理等工作。

信息宣传工作是综合科的重要职责。参加工作以来,凭着校园求学路上的积累,凭着领导同事的悉心指导,凭着多年辛勤的付出,他负责的信息宣传工作多次被省厅表彰为全省先进。五年来,他在《中国审计报》、《审计月刊》、《学习月刊》、《**审计通讯》,以及审计署网站、省政府门户网站、省厅网站等各类载体上发表信息宣传稿件300余篇次,有4篇信息被《中国审计报》头条采用。

审计调研工作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在日常工作中,勤学习、善观察、肯动脑,并十分注重对大政方针、审计工作规范要求以及各类信息的学习、积累和思考,做审计工作的“有心人”。近五年来,他在局领导的具体指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下,选取审计工作创新转型、政府拆迁补偿、政府投资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与审计工作密切相关的主体开展调研。先后有8篇(次)调研论文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调研论文评选中获奖,有1篇调研论文获原市委书记陶宏批示鼓励。今年上半年,他作为全省审计综合工作智库成员,在厅综合处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省厅组织的专题调研,完成的《统筹整合资金对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影响及对策》调研报告得到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的重要批示。

提升审计成果层次是从事审计综合工作的同志职责之所在。他积极配合支持各个业务科室,对重要审计动态、审计情况、审计成果从文字上进行加工与提炼,并借助《**审计简报》《**审计要情》等载体,报市委市政府领导,服务领导宏观管理决策。五年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0余篇次对该局报送的审计简报与要情作出重要批示,有力提升了**审计成果利用层次和水平。

与审计业务科室的同事相比,综合工作常常处于幕后,所从事的很多工作也相对零散琐碎。如局机关门户网站的日常更新维护,云上**平台的不定期发布信息,局机关各类信息的修改上报,每月向市委市政府“两办”信息的报送,政务信息公开,以及各类总结、工作情况、以及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等等。对这些工作,他从不叫苦叫累,勤勤恳恳,埋头苦干,按时保质完成了各项任务。

除了完成本职工作以外,他还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按照局领导的安排,他积极参与局机关的各项中心工作。认真完成局领导交办的述职述廉、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严”集中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千名干部进千企”,以及各类创建活动等多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市审计局创建“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市焦裕禄式好班子”等活动中,他除完成总结、汇报材料外,还全程参与了专题片脚本的撰写、拍摄,以及后期制作。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专题片的制作过程中,由于时间紧要求高,他与另外一名同事一起,在**市电视台视频制作中心,连续三天加班到凌晨三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题片的制作任务。

(二)

**同志上有年近六旬的几位老人,下有刚满一岁的儿子,他爱自己的家人,也热爱审计事业,更把爱岗敬业视若自己的座右铭。作为综合科干部,他立足本职、踏踏实实、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承担起岗位赋予的职责,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当好科长的参谋助手,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科室的工作竭尽全力。

对工作,他脚踏实地,认真细致;对同事,他待人真诚,热心帮助。为帮助其他科室的同事完成好信息宣传工作任务,他热情地跟大家沟通交流,主动为同事们出点子、提建议、改材料,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生活中,他与人为善,待人热忱,对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是尽己所能,热心帮助。同事们都说从**同志身上看到的是谦逊与温和,待人接物的坦诚、热情、周到和人情味。

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这是**同志的一贯作风。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清正廉洁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他主动学习领会党的各项廉政纪律规定要求,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各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时刻提醒自己,警钟长鸣,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从没有出现违反廉政纪律、审计纪律的违规行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志的敬业、坚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局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认可,多次被评为“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先进个人”、“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党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团员”,四次获得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三次荣获市审计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审计 工作 信息 综合 材料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审计干部事迹材料
    审计干部事迹材料**市**区审计局干部**,自1993年毕业分配到基层审计机关工作,至今已整整24个年头,在这段人生最为宝贵的年华中,他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凭着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无比热爱,凭着一颗执着追求、自强不息的奋进之心,却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上,书写着一名基层审计干部不平凡的生命乐章,收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外资处审计局个人优秀事迹
    外资处审计局个人优秀事迹2018年8月省厅通知xx市局派一名同志参加审计署在xx审计大学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外资审计高级培训班。外资处的xx得到消息后,主动要求:“让我去吧”。处长说:“处里就你最年轻,压的担子也最重:你既是项目主审,还有信息宣传、调研材料、理论文章、信息化案例……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材料
    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材料不干不行,干就干好!——这是**精神的代言,也是驻**村第一书记**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昔日的****村,班子软弱、队伍涣散、民心不稳、经济落后。如今,不仅摘掉戴了二十余年后进村的帽子,而且呈现出发展强劲、日新月异、焕然一新的态势。这,与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美德少年先进事迹材料
    美德少年先进事迹材料在**县**镇**小学五年级一班有这样一名自立自强的美德少年。他叫**,今年11岁,是一名孤儿。家住**镇**社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家庭的遭遇迫使一个年仅11岁的小男孩撑起了家里半边天。在他4岁那年,也就是弟弟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因为意外遭到电击身亡,妈妈在这个时候选择了离开,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湾甸子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事迹材料
    湾甸子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事迹材料本文作者:盛飞文秘网原创投稿湾甸子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事迹材料(汇报材料)中共湾甸子镇党委宣传委员盛飞湾甸子镇位于清原满族自治县东南部,长白山支脉-龙岗山脚下,据县城33公里,是辽沈人民母亲河--浑河的发源地。全镇下辖11个行政村48个居民小组,全镇总人口17446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审计干部先进事迹-让生命在追求中绚烂绽放
    审计干部先进事迹-让生命在追求中绚烂绽放xx市xx区审计局干部xx,自19xx年毕业分配到基层审计机关工作,至今已整整24个年头,在这段人生最为宝贵的年华中,他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凭着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无比热爱,凭着一颗执着追求、自强不息的奋进之心,却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上,书写着一名基层审计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审计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
    审计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来自**县审计局的一名“80后”的基层审计工作者,八年里她经历了多次换岗,每一次都需要从零开始,但她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做就做到最好,实现了华丽转变,从一名审计门外汉成长为一名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八年来,她在每一个岗位都兢兢业业,取得了不俗成绩,她先后获得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乡村医生先进事迹材料
    乡村医生先进事迹材料学会关爱,是做医生的第一步。**,女,41岁,中共党员,**村第三支部书记,91年开始任**村卫生员,她是一个善良、忠厚的老实人,在她的身上,体现了当代村医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体现了不计报酬和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同时,更显现了她“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信念。她用真情、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警队玫瑰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警队玫瑰个人先进事迹材料xx,是xx市xx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的一名普通的女法警。她自20xx年10月担任法警以来,坚持学习,努力工作,刻苦训练,严守纪律,连年圆满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并一次次出色地完成突击性任务,受到法官们的一致好评。永远的士兵xx于2010参加工作,这个工作岗位对于一个柔弱的女孩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优秀警花事迹材料
    优秀警花事迹材料**是一位很平凡的警花:她黑框眼镜,齐耳短发,声音低沉,一个标准的女汉子。只有在她不经意间微笑时脸上浅浅的酒窝和被赞扬时微红害羞的表情悄悄地流露出她女性的柔美和温情。她给法治的刚性里增添了柔情,她在警察定义里书写着安宁,她在网络世界里留下了真诚,她的坚守温暖了整座山城。随“岗”而动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事迹材料
    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事迹材料“在繁华的城镇,在寂静的山谷,人民警察的身影,披着月光,迎着日出,神圣的国徽放射出正义光芒,金色的盾牌守卫者千家万户”。每每颂唱着这首人民警察青春之歌、威武挺拔之歌、为民服务宗旨之歌,我的眼前顿时出现一个个头虽然不高,但是身材壮实刚劲有力、双眼炯炯犀利的一个高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优秀警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优秀警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70周年自治区大庆,自治区人民翘首以盼的重要日子;70周年自治区大庆安保,人民警察扛在肩上的职责使命。自自治区奏响70周年安保号角以来,多少个不眠之夜,公安民警巡逻在大街小巷;多少个酷暑烈日,公安民警坚守在岗亭卡口;多少个周末假日,公安民警仍然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民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警花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警花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曾经,她是女儿、是妻子。现在更是群众口中的好警花。在本该缤纷炫丽的青春年华,她却选择绽放在社区,因为她坚守着梦想,也印证了那句“巾帼女英雄不胜枚举,谁说女子不如男”。正是这个信念,鼓舞着她一路前行,投入到公安事业当中。她学法律出身,摆过地摊、卖过服装、做过销售,几经辗转,在而立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优秀片警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优秀片警个人先进事迹材料xx,男,1990年2月出生,本科文化,2011年10月通过退伍安置被分配到xx公安局消防大队,2016年5月被分流到红海子派出所,成为一名社区民警,负责xx公租房的警务工作,后又于2018年4月被派遣到乌兰木伦第二派出所担任社区工作。他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要求,认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最美儿媳事迹材料
    最美儿媳事迹材料近日,笔者来到****镇居民**的家,干净整齐的院落,砖瓦结构起脊彩钢房宽敞明亮,一进屋就纳闷:节气还没到冷的时候,可**却把屋里火炕烧得热乎乎的,而且暖气也热乎着。**的公公赵学生今年91岁了,她与丈夫**结婚不久,公公婆婆身体就一直不好,经常生病。公公63岁那年患了严重性脑梗。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