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理个人整改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4

企业经理个人整改方案内容显示中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部署,通过学习教育和党性分析、民主评议,认识到自己对照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差距较大。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针对自己不足,我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整改、提高:
一、努力学习,争当先进型党员,保证不断向上的活力
1、要形成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增强对学习型党员、学习型组织理论理解的正确性,夯实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思想基础,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带动所在支部“终身学习,全员学习”。
2、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要全面领会“三个代表”和十六大精神;还要学习党务知识,行使党的权利义务,特别要带动好整个支部工作好,真正发挥作用;还要学习市场经济和法律知识,努力发展经济,驾驭市场,在市场经济中敢于拼搏,率先发展;还要学习文化知识和科技知识,在日新月异的知识爆炸时代永葆先进性。
3、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在学习过程中将学习和经济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全厂职工群众服务,为推动全乡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群众观念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依靠群众智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经常和群众联成一片,形成与职工对话制度,听取职工意见。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切身问题。特别是结对帮扶的职工,定期与他们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疾苦,力求切实有效的帮他们解决一件或几件问题。
三、改进工作作风,牢记两个“务必”,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1、必须时时处处支持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态度,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
2、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始终坚持不渝地保持谦虑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困难面前,巍然屹立,顽强进取,百折不挠,敢于胜利;在成绩和胜利面前,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断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保证始终走在时代前头,保证企业和自己的发展永不停步。
四、发展经济不忘党的建设
l、发展是硬道理。只有通过发展经济才能发挥三带作用,最终体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今后要继续带领全体佳讯人发展经济,力争创出品牌,为三井争辉。
2、作为支部书记,特别要加强党的领导,结合实际,在普通职工群众中普及党的理论,加强党性知识的教育。我已计划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党的知识培训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调动员工队伍中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使党组织充满生机和活力。
××
2005年×月×日

相关话题/效能建设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市国土局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汇报
    市国土局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汇报2月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全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决定在全省乡镇以上各级机关和有行政管理职能的单位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省委习近平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3月5日,市委、市政府又召开了全市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进行了具体部署工作。这是市委、市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求之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效率,为营造推进“两个率选”的良好发展环境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切实抓好我局的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抓学习、抓制度、抓落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xx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一阶段总结
    xx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一阶段总结xx县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工作启动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收到了初步成效,现将第一阶段工作简要总结如下: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了以局长程连生为组长,副局长成永富、王跃平为副组长的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并抽出专人设立了办公室,负责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对机关效能建设活动进行全面的部署和细致的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活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在机关效能建设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在机关效能建设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显示中同志们:  金鸡报晓展新篇。新春伊始,我们在这里召开镇机关干部大会。借此机会,我首先代表镇三副班子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今天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县机关干部大会暨机关效能建设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苦干、争创一流,全面实现2005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因此,这次大会既是一次鼓劲的大会、加压的大会,更是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立即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工作的动员大会。下面我主要讲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充分肯定我镇机关效能建设取得的成效,更加坚定创新破难、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工商局长在局效能建设讲评会上的讲话
    工商局长在局效能建设讲评会上的讲话同志们:  按照xx市工商局的统一部署,分局决定今天召开效能建设讲评会,主要是对前一阶段的效能建设情况做一个简单讲评,并对下一阶段效能建设工作作一部署,下面我代表局党委讲三点意见。  一、前阶段工作的简要回顾  今年以来,分局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开展了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和“两建一创”活动。在活动中,一把手亲自负责,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表,召开座谈会,开展对照检查;并把效能建设与“竞争上岗、双向选择”、撰写“任期规划”、创新服务举措等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扎实抓好当前工作促进了效能建设的开展。  通过这些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转变了工商职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经验
    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经验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自今年3月份以来,街道党委、办事处在街道各级机关全面开展了以“强素质、提效能、强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机关效能建设,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文秘部落,使干部素质有了显著增强,机关作风有了明显转变,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一、主要做法(一)全面发动,创造良好效能氛围为加强对机关效能建设的有效领导,建立了街道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并把机关效能建设列入党委、办事处的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街道机关效能动员大会前的一星期多时间,就专题召开了两次党政联席会议和一次党委会,研究部署机关效能建设。在全街道效能动员大会的次日又召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书记在全市效能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书记在全市效能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显示中改进作风强化效能提质提速—在效能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同志们: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2016效能建设年”活动,这是我市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实践“三个代表”,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合肥实际,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举措。今天我们召开这个动员大会,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效能建设进行再认识、再动员、再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实现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效能、提质提速的目的。下面,我简要讲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委、市政府对效能减少非常重视。全年以来,成立了效能建设领导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计生委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汇报
    计生委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汇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次全会和省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经济更快、更好发展,今年六月以来,我委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和省人口计生委的部署,在全委和系统内开展了以“提速、提质、为人民、促发展”为主要内容,围绕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计划生育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使机关的效能建设扎实推进,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健全组织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下发后,党组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制定出《实施方案》和责任目标分解。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同志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公安机关效能建设心得体会
    公安机关效能建设心得体会按照县委、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部署,“公正执法树形象,转变作风提效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我县公安系统展开,开展这项教育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公安机关的工作效能。公安效能建设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从一定意义上说,效能建设是指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廉洁、勤政、高效、公正、务实的要求,通过加强教育、规范制度、创新机制、检查监督等手段,科学配置管理资源,优化管理要素,改善运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执法管理,完善服务功能等一系列综合工作的总称。公安机关效能建设包括工作效率、管理效率和社会效益三个方面。其中提高工作效率是前提和基础,提高管理效率是重要保证,“人民群众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国税局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国税局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为开展好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市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动员部署(5月)。领导小组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市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认真学习有关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使机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并认真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工作。市局领导小组和市局效能办的主要工作有:1、文公布成立市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2、抽调人员组建市局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并落实办公场所。3、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整个过程尤其是动员部署阶段的相关工作。4、制定开展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
  • 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总结
    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总结今年4月份以来,根据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我街道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机关效能建设活动。为切实组织好这次活动,抓出成效,街道党工委针对平时所掌握的在机关千部中存在着作风浮夸、深入农村不够、面对开发建设和金东新区重点工程项目等任务的完成有“畏难”思想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成为我们街道能否取得机关效能建设成效的关键所在。为此,街道党工委以抓机关干部自身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行一年两次的联村干部接受联系村党员、村民代表评议活动,通过群众评议千部,给联村千部以触动,运用评议手段,让联村干部有压力、有动力。一、主要做法。评议制度规定每位联村干部每年要接受两次联系村党员、村民代表的评议。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