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散文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12

感恩老师的散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特别是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您就像蜡笔,在我们的心里画上了五彩缤纷的色彩;老师,您就像建筑师,在我们的心里建筑了壮观雄伟的工程;老师,你就像橡皮,在我们的心里擦去了黑暗。

而在我的老师当中,我最喜欢的是既年轻又漂亮的语文老师——**老师。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一对敏锐的耳朵,塌塌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漂亮的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更能衬托出她的美丽。

她每次上课的时候,总是笑眯眯地走进教室面对着我们。她给我们讲课时,总是让我们闭上眼睛,倾听课文配音朗读,让我们想象作者当时的意境,体会作者当时的心情,她说:“只有身临其境,有所感触,才能更好地体会作者想要表达的思想感情,才能更好的写出作文”。我不是一个爱学语文的学生,但自从遇到了**老师,我一直被她吸引着,被她的课着迷着。感谢您啊,老师,是您,让我爱上了语文,爱上了写作。自从遇到了您,我开始拿起笔诉说我的喜怒哀乐,开始涂鸦我的想法。没想到,您说我的作文写得很好,只要坚持不懈,会有所建树。您的话让我心头一热,泪珠滚落下来,您可知道,您的话就如吹响的前进号角,让我振奋。所以,我感谢您啊,**老师,因为是您,让我重拾信心,让我爱上了这门学科。**老师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她的“火眼金睛”。她让我们背课文时,总是先给组长背,然后自己再检查。背之前她就对我们说:“给组长要认真地背,不能蒙混过关,否则一会齐背的时候,我会把你挑出来的”。有些同学不相信,心里说,那么多同学一起背,您怎么会知道我不会呢?怀着侥幸心理,有的同学总是作弊,不懂装懂,最终还是逃不了老师的慧眼,个个都被揪了出来。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老师看着我们不解的目光,笑了笑说:“你们一定很奇怪我是怎么发现你们的吧?告诉你们吧,我从有的同学与众不同的背书口形,就看出你不会了。”我们不由得惊叹:这位老师真神啊,简直一个孙悟空啊!我们都说**老师有一副神秘的“火眼金睛”。

**老师的目光又是忧虑的。当我们的读书交流课搞不上去的时候,老师总是用那种忧虑又焦急的眼神注视着我们。似乎在告诉我们她的良苦用心,我们却不了解。但我心里却很明白,我们让她失望了。

**老师啊,感谢您!感谢您为了我们的学习,煞费苦心。听说您是初带语文课,听您那一堂堂精彩的讲解,我想您一定下了不少苦功。要不然,您不会那么从容,那么自信。从您的课上,我感受到了您的豪情万丈,体会到了您的细腻情感。从您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勃勃生机,我感到了一种新生的力量。老师啊老师,您是让我如此的崇拜,如此的着迷。多少次,您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网上为我们寻找课件;多少次,您还在微弱的灯光下批改作文……听说您的孩子在上幼儿园,但您很少有时间来辅导她的学习,您把您的宝贝时间都奉献给了我们。在这儿我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老师”。

感恩您啊!老师,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您只懂付出,从不计较回报。感谢您啊!老师,感谢您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最后汇成一句话:“**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相关话题/散文诗歌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故乡散文诗歌
    故乡散文诗歌故乡散文诗歌两篇思乡物语(一)给我一枚枣核香啊枣核香母乳一样的枣核香那母乳的滋养是乡愁的滋养给我一枚枣核香啊枣核香给我一抹晚霞红啊晚霞红绵延的晚霞红那黄昏的寂寞是乡愁的寂寞给我一抹晚霞红啊晚霞红给我一碗米粥白啊米粥白雪一样的米粥白那白雪的美丽是乡愁的美丽给我一碗米粥白啊米粥白给我一根彩带红啊彩带红梦一样的彩带红那梦里的期待是乡愁的期待给我一根彩带红啊彩带红诗意的爱(二)给我一曲笛声美啊笛声美那诗一样的笛声美陶醉的寂寞是乡愁的寂寞给我一曲笛声美啊笛声美给我一抹房瓦黛啊房瓦黛那墨一样的房瓦黛研磨的回味是乡愁的回味给我一抹房瓦黛啊房瓦黛给我一缕炊烟飘啊炊烟飘那风一样的炊烟飘香味的诱人是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5
  • 测绘工作散文诗歌
    测绘工作散文诗歌测绘人的二十七八岁我是一名测绘人,今年正当二十七八岁,休假回家见到亲戚朋友,他们不再问我考试的分数,而是会问起在哪里工作,工资多少,结婚了没有。不再为有多少作业而愁,而是开始关注着物价、房价,以及结婚养家。我是一名测绘人,今年正当二十七八岁,朋友之间聊天话题从以前的美食、游戏,变成了房子、汽车,谈论的是谁结婚了、谁有娃了、谁在什么地方买了多大的房子。我是一名测绘人,我今年正当二十七八岁,偶尔会想起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欢乐笑语,偶尔喜欢站在窗前,凝视着远处的风景,回望自己的生活。我是一名测绘人,今年正当二十七八岁,不再乱买东西,而是将零花钱变成报考各种证书的费用;不再去观看那些八卦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05